•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生命已在倒计时,为何我的爱人却不见我?
  • 生命已在倒计时,为何我的爱人却不见我?

    时间:2018-07-2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生命已在倒计时,为何我的爱人却不见我?

    小月已经不接我电话,不回我短信,甚至把我的微信都拉黑了。我通过各种方法想要找到她,可她似乎下了决心不再和我联系,我就没有途径找到她。

    小月如今的身体状况已经容不得折腾,所以我尽量会满足她,不让她因为我的事操心。在一年前,我和小月一起去医院体检,很不幸小月中招,在各种数据的举证下她被医生宣告患了胃癌晚期。当时我和小月两人都懵了,完全没有料到会是这种情况。好在还可以做手术,于是第二天我们就住进了医院,第三天就动了手术。

    那时我和小月还没结婚,本来说好年底结婚,我们连酒店都定好了,最后不得不因为治病的事而取消。很快双方的父母都知道了小月的事,小月的父母立马定了飞机票从内蒙古赶到了武汉,一直在病床前照顾着小月。小月是大草原上的姑娘,她性格豪爽、善良也懂得疼人。要是没有这件事,我和她估计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对小夫妻,过着平凡又温馨的小日子。

    生命已在倒计时,为何我的爱人却不见我?

    小月生病后,我一直都在照顾她。我平常上班,白天的时候就是她妈妈在医院陪着她,到了晚上我都会去医院陪着小月讲讲话,说说今天发生的事。我和小月都抱着期望,希望她情况不是很严重,希望她能够有痊愈的一天。

    我甚至还想跟她结婚,我连婚房都装修好了,只等着她化疗结束搬进新家我们一起过日子。可自从我父母知道小月的事情后,他们说什么都不同意我和小月在一起。我知道,父母都是为我着想,我也明白父母的苦心,更懂得他们在害怕什么。可我放不下小月,更放不下我和小月这些年来的感情。

    当初,我和小月是在大学里认识的,她那时是我们学校附近奶茶店的工作人员,我就是被她单纯爱笑的样子给吸引,才会天天去她的店里买奶茶,把自己养胖了快二十斤。小月其实是个神经很大条的女孩,所有人都看出我对她有意思,而她却觉得我只是爱喝奶茶才会成为他们奶茶店的常客。要不是我鼓足勇气向她告白,我们或许不会走到一起去。

    生命已在倒计时,为何我的爱人却不见我?

    如今,我和小月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一个坎儿,我有信心和她一起走下去。可小月在半个月前却向我提出了分手,我明白她为何要离开我,也知道她在顾虑什么。为了不让她操心,我答应了和她分手,不和她联系。可我没想到,小月真的下了决心不再给我联系,不管我怎么找她都找不到。

    我心里着急,只能求助网友,我要怎么做才能让小月重新接受我。我要怎么做才能让小月重新放下心里的顾忌,好好和我珍惜每一天。我们的时间太宝贵了,我想要和小月在一起!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