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虽为后妈,可心疼孩子将他视为己出
  • 虽为后妈,可心疼孩子将他视为己出

    时间:2018-07-2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虽为后妈,可心疼孩子将他视为己出 我和老公王文结婚刚满一年,如今生活很满足。当初我父母并不同意我和王文在一起,觉得他离异还有个孩子,而我没有结过婚,觉得我和王文门不当户不对,我嫁过去就是委屈了我。但是我那时真的很希望他,觉得他就是我要追求的伴侣,说什么都不放弃。我父母看我如此坚定,无奈之下只能接受我们。

    结婚后我和王文还有他的孩子一起生活,孩子很还小,很懂事也很可爱,虽然刚开始还很陌生,但是相处久了,孩子和我也挺亲近的。结婚后我从原来的公司辞了职,在家附近找了一份薪水不高但很清闲的工作,目的就是为了多照顾一下孩子。

    虽为后妈,可心疼孩子将他视为己出王文懂我的付出,对我真的很好。当初我们是同一家公司,他是我的上司,在他的帮助下我逐渐对工作渐渐上手,也慢慢对他倾心。一开始我不想将自己的感情表达出来,毕竟我和他相差很多。可最后还是瞒不住自己对他的感情,我主动对他告了白。王文考虑了很长时间,才答应和我交往,一直到现在依旧对我非常好。

    但是近几个月,让我感到不安的就是孩子的妈妈回来了。这几年孩子的妈妈一直都在外地工作,她是个对事业心很有企图的女性,当初就是因为王文的前妻太在乎工作而忽视了家庭,导致两人的意见出现了严重的分歧,才会离婚。

    现在,孩子的妈妈结束了外调回到了武汉,就想要把孩子接过去和她一起生活。王文不同意,认为当初约定好孩子归他抚养,可现在孩子的妈妈想要将孩子要回去,王文就很不乐意。我其实理解王文的前妻,作为女人我也知道她只是出于本能想要自己的孩子在身边,这种想法无可厚非。可如今我是王文的妻子,我也理解他想要和孩子天天在一起。同时我也理解孩子,知道这个年龄阶段的小孩最敏感,一旦做出错误的决定会对孩子的未来产生影响。

    虽为后妈,可心疼孩子将他视为己出后来我和王文一起和他的前妻坐下来好好谈了一谈,他的前妻其实是个很好的女人。她理解我们的难处,我们也理解她的苦衷。最后我们商定好,孩子先在她那里住半年,半年后再看孩子的想法,如果孩子想要继续呆在她身边,我们就每个周末将孩子接过来住几天。如果孩子选择和我们在一起,那么她今后就每个周末将孩子接过去在她那里住几天。

    离异家庭的孩子最终苦的还是孩子,我心疼孩子这么小的年龄要经受这些事。不管孩子今后和谁一起生活,我都会尽我的全力对这个孩子好。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