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老公瞒着我去医院结扎,我却为怀孕寻遍了药方
  • 老公瞒着我去医院结扎,我却为怀孕寻遍了药方

    时间:2018-07-2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公瞒着我去医院结扎,我却为怀孕寻遍了药方

    我和张玄庆结婚三年多,可一直都没有孩子。我的心愿就是能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可当希望一次次落空时,我的心也就慢慢伤了。

    我和张玄庆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当初他觉得他是个诚实可靠的人,再加上彼此双方成长环境都相同,所以便很快开始谈婚论嫁。我嫁给他后,他不希望我辛苦就让我辞职回家。一开始,在家无所事事觉得挺无聊,不知道该怎么打发时间。但后来慢慢习惯后,我开始报了很多兴趣班,整天把自己安排的很充实。他也很满意我当时的状态,觉得回家后有热饭热菜吃很温暖,对我更加好。

    老公瞒着我去医院结扎,我却为怀孕寻遍了药方

    那时我就想有个孩子,也和他商量要一个小孩。玄庆也同意,之后便不避孕,想着顺其自然一定可以成真。但总是没有消息,便和婆婆一起去了医院检查。但医生都说没有什么问题,让我放松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多负担。

    可不管别人怎么说,我没能怀孕这事一直都成为了我心里的一个疙瘩。玄庆也劝我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陪着我到处旅游,也经常开导我,不要那么执着。那时我觉得玄庆是那么好,从不在这事上责怪我,也不会让别人给我太多压力。就连婆婆也安慰我,告诉我说他们家没有那么老古板,即使万一我和玄庆没有孩子,也可以按照条件去领养一个。

    我父母都说我嫁到他们家是福气,让我多多珍惜。结婚这三年,我可以说和同龄女孩相比我也算是贤妻良母的典范,每天会亲手给丈夫做三餐,也会去孝顺公婆,团结婆家的各类亲戚。玄庆的家人们都很喜欢我,说我这个人很好相处。

    老公瞒着我去医院结扎,我却为怀孕寻遍了药方

    但直到前几天,我才发现自己就像是个傻瓜。玄庆早在和我结婚之前就去医院结扎,这也就是我没法怀孕的主要原因!我一点也不知情,可公婆却是知道的。他们看着我为怀孕的事苦恼,一面表达出善意的理解,一面却私底下看我笑话!

    我之所以会发现真相,是因为在书房里翻到了多年前玄庆去医院做手术时的病例。我不知道这之间发生了什么,更不了解内情。但我只知道一个道理,玄庆应该跟我说,告诉我所有事情的真相!可是他却没有,在结婚的时候没有对我坦白,在我想要有个孩子时没有跟我说,在我去医院求医时没有向我坦白,在我整日苦恼因为孩子的事都快得忧郁症时更没有对我说!

    我就像是个傻瓜一样,被他们一家欺骗。我还以为自己嫁了个好人家,掏心掏肺对他们家里的人。我到底要怎么办?我甚至无法向我父母交代,未来的一切都让我好苦恼。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