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成了富太太后,为何我失去了安全感?
  • 成了富太太后,为何我失去了安全感?

    时间:2018-07-2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成了富太太后,为何我失去了安全感?

    我结婚快七年了,可我今年才三十岁。当年我刚大学毕业,进入第一家公司实习,就认识了赵楠。赵楠是那家公司的老板,而我则是一个刚出校园的小姑娘,因为我涉世未深,再加上年轻漂亮,很快入了他的眼,成了他的女朋友。

    我和赵楠在一起后,收到了很多非议。有的人说我用身体勾引赵楠,有的人说我就是长了一副好看的皮囊才会得到老板的青睐。反正说什么的都有,而且说得都挺难题。其实说实话,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和赵楠一直走下去,当初交往时我只是单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万万没想到在交往半年后赵楠就跟我求婚了。

    成了富太太后,为何我失去了安全感?

    我答应了赵楠的求婚,成了众人眼里的富太太。我过上了人人都羡慕的生活,我那时也觉得自己是那么幸福和快乐,想要永远和赵楠在一起。赵楠对我挺好,对我家人也很好,每年都会组织我家人去国外旅行,每年到了纪念日的时候他也会和我好好庆祝一番。

    结婚后,我就没有再工作,和一些朋友开了一间咖啡店。有一段时间整日将精力都放在咖啡店里,便忽视了赵楠的感受。赵楠也挺理解我,知道我想要有自己的事情,所以也没有阻拦我出去。有时候赵楠休息也会去我的咖啡店坐坐,看着我忙这忙那的样子,他也觉得挺欣慰。

    直到最近,我发现了一些不对劲,才意识到自己的婚姻出现了问题。赵楠的私人电话里有一个陌生女人的来电,一开始我并没有发现,有一次他去洗澡时这个电话响了,我接起竟然是个女人的声音。赵楠对外有两个电话,一个对公电话,一个只提供家人的私人电话。一般这个电话很少响起,可现在一响竟然发生了这种事。

    成了富太太后,为何我失去了安全感?

    其实我自己也没法求证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可女人的第六感总是敏锐的。我偷偷记下了那个电话号码,另找了一天要求和她见面。见面后发现这个女人是个年轻漂亮的女孩,说话声很温柔,也很有礼貌。她跟我说,她只是赵楠曾经的下属,有一些事情想要找赵楠帮忙。那一天,她一时心急打错了电话,才会引出如此误会。

    我不是个好糊弄的人,也牵扯到我的家庭后我就变成了胆小鬼。我害怕自己再追究下去,让我发现了自己无法承担的真相,那该怎么办?我如今很苦恼,到底该不该继续查下去。那个女人到底和我老公是什么关系。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