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离异女人带着孩子遇真爱,艰难险阻也要在一起!
  • 离异女人带着孩子遇真爱,艰难险阻也要在一起!

    时间:2018-07-2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离异女人带着孩子遇真爱,艰难险阻也要在一起!

    三年前,我离婚了,带着女儿从前夫家里出来了。如今,我有了新的爱人,可是却迟迟不敢结婚,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的男朋友比我小六岁。这对于旁人来说都是不小的年龄差距,对我而言则更困难,毕竟我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而且带着一个女儿。

    前夫和我是大学同学,当初一进校他就开始追求我,很快我就答应了他的告白,顺利地毕业后结婚、生子。婚后我们和父母同住,他爸妈帮我照顾小孩,而我出了月子就开始工作。直到女儿上幼儿园,公婆才轻松了一点,没有和我们同住。我是个性格随和的人,和公婆同住的那几年我和长辈们都没有发生过矛盾,反而和前夫的关系越来越不好。

    离异女人带着孩子遇真爱,艰难险阻也要在一起!

    那时,前夫事业越来越忙,在家的时间也越来越短。像大多数男人一样,他有了钱就变坏,在外有了女人。我发现他出轨后很快就提了离婚,并且带着女儿离开了。离婚时,公婆都不舍我,他们甚至代前夫向我请求原谅。我虽然很体谅长辈,可依然没法接受他背叛我的事实,毅然离开了他。

    离婚后,我回到了自己的父母家,他们也心疼我,帮我带女儿、送女儿上、下学,让我在经济和生活上减了不少压力。我遇上王昆是偶然,他是我离婚后找的第一份工作的同事,我和他同批进公司,可因为我之前的经历,在年龄上比他们大了不少。接触久了,王昆知道了我的事,可他从来没有另眼看待我,一直都是拿我当同事、朋友一样关心和帮助。

    日久生情是我和王昆之间的故事,慢慢的我和王昆彼此都有了感觉,只不过碍于很多现实原因我们没有将这事捅破。直到有一次,我喝多了没有控制住就将自己对他的心思全都告诉了他。他没有很惊讶,甚至说他和我一样有相同的感觉,只不过他没有我勇敢,没法面对自己的心。

    离异女人带着孩子遇真爱,艰难险阻也要在一起!

    自那天开始,我们把窗户纸捅破在众人的眼皮底下偷偷恋爱了。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喜欢他,他同样也喜欢我。他甚至主动说希望见一见我的女儿。在交往一年后,我将女儿带出来让他们见见面。我的女儿很喜欢他,甚至对我说,妈妈我喜欢你和这个叔叔结婚。这一句话让我热泪盈眶,我觉得自己一切都值了。

    如今,我和王昆都想结婚。可现实依然是很残酷的,王昆的父母自然不同意我们的婚事,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曾经离过婚还带着一个孩子。他父母甚至说,如果孩子不跟着我,或许还会考虑一下这门婚事。我爱我的女儿,我是不可能放弃我的女儿,即使不结婚,我也不会和我的女儿分开。我真的很头疼,没法面对这一切。离婚的女人难道就没法再次得到真爱吗?这世界怎么这么不公平!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