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离婚后我再遇天使,爱情之花盛开
  • 离婚后我再遇天使,爱情之花盛开

    时间:2018-09-2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离婚后我再遇天使,爱情之花盛开

    三年前,我和秦舒离婚了。她给我戴了我这辈子最不想要的帽子,我知道事情真相后立马离开了这个女人。可自那时起,我变得再也不相信感情,觉得这世间的女人全都是骗子。分开后,孩子在我爸妈那边。虽然我知道离异家庭对孩子的成长很不利,可是没有办法,我只能做出这样的选择。

    离婚后,我父母担心我的状态,常常给我安排相亲。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觉得我自己还没有准备好迎接下一段感情前再去认识别的女孩子,属实耽误人家。一再地婉拒各种邀约,直到我姨妈将万红然介绍给我,我才因为她逐渐改变。

    离婚后我再遇天使,爱情之花盛开

    万红然比我小几岁,她也曾离过婚,也有一个孩子。只不过我是个儿子,她是个女儿。因为相同的经历,让我对万红然有了几分亲切感。万红然是一家私企单位的会计,平常工作忙,有时也顾不了孩子。我理解她的难处,更对她这样一位单亲妈妈而感到钦佩。或许就是因为这种感情,让我对万红然开始有了异样的感情,没过多久我们便在一起了。

    恋爱后,我们常常将两个孩子接到一起玩耍。或许是年龄相仿,两个小孩都相处的很愉快。我和红然都很高兴。两家夫妻都催我们赶快结婚,我们两人也是这般打算。在征求了两个孩子的意见后,我和红然定了一个好日子准备去领证结婚。但万万想不到,就在领证前的一个月,秦舒又回来了。而这一回,她竟然想跟我复婚。

    当我见到秦舒时,她已经是个骨瘦如柴的女人了。她离开我后,虽然跟那个男人走了,但是她没有得到她想要的幸福。那个男人骗她,偏光了她所有的钱,后来她得病了,没钱治病,才落得如此下场。如今她回来,希望我可以帮一帮她。看在她是我孩子母亲的份上,我出钱让她去医院治病。出于最后的道义,我没有再提及对她的仇恨。现在的我已经得到了幸福,所以不再怨恨。

    离婚后我再遇天使,爱情之花盛开

    红然让我学会了放下,也让我感受到了幸福。红然知道秦舒的事,甚至去医院看她,帮着她度过最艰难的时期。我想红然求婚了,红然却拒绝了我。她说,她希望等这一切全都过去后,再考虑我和她之间的事。

    孩子最近也知道自己的妈妈生病了,常常对红然发脾气。孩子还小,分不清是非,他觉得是红然毁了我们本来的一家三口,开始对红然有了抗拒的心。红然就是知道这一点,才会把婚期推迟,她希望多和孩子相处一段时间,让孩子完全接受她,再考虑和我在一起。

    我如今知道了什么样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这一次,我定会好好学会珍惜,好好经营来之不易的这一切。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