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女儿长得像整容前的我,我的幸福婚姻岌岌可危
  • 女儿长得像整容前的我,我的幸福婚姻岌岌可危

    时间:2018-09-2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女儿长得像整容前的我,我的幸福婚姻岌岌可危

    我爱美,也希望让自己美。从高中开始,在我妈的熏陶下,我开始走进整容医院。刚开始,我只是做双眼皮。那是高二的暑假,那时韩式双眼皮正流行,我妈就在姐妹的怂恿下把我送到了整容医院做了这个手术。手术挺成功,我的眼睛从单眼皮变成了双眼皮。

    高三开始,同学们看到我的眼睛变了一个样,个个都流露出羡慕的眼神。那时我就觉得变美是一件特别牛的事,自那以后我的整容之路就没有断过。上了大学后,我妈就希望我可以从上到下就换个样,我也乐于此,便跟着我妈到处咨询,各个部位进行调整。到了大学毕业,我基本上身体各个部位全都变了个样,很少有以前的朋友认得我。

    女儿长得像整容前的我,我的幸福婚姻岌岌可危

    后来我遇到张明,他向我求婚,我嫁给他,过上了人人羡慕的富太生活。张明是我们本地比较有名的成功人士,他的公司涉及全国各地,是很多年轻人都想要去求职的公司。我和张明是通过一场酒会认识的,当时我刚完成大部分整容,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或许,我那时的形象吸引了张明,让张明对我一见钟情,进而展开了热情的追求。

    我在众姐妹羡慕的目光下答应了张明的求婚,很快我就成了张太太,过上了衣来伸手饭开张口的日子。我妈知道我要和张明结婚,特别激动,逢人就说自己的女儿嫁给了好人家。结婚后,我妈就特别骄傲地说,幸亏当年带和我到处整容,要不然也不会嫁到这么好的人家。

    女儿长得像整容前的我,我的幸福婚姻岌岌可危

    没过多久,我就怀孕了。十月怀胎是女人最辛苦的日子,张明也知道我怀孕很辛苦,为了奖励我,甚至送了我们家一套特别大的海景房让我爸妈住。孩子生下来后还有专门的月嫂照顾,而我只需要每天给孩子喂喂奶,逗一逗孩子就可以了,虽然当了妈妈可依然过得很是舒适。

    但孩子渐渐长大,模样也有了自己的轮廓。孩子长得不像我也不像张明,可仔细看其实像没有整形之前的我。我婆婆就有些微词,说我全身上下都是假货,如今拖累孩子长这样,骂张明没有看人的眼光,找来如此假货。

    听到这样的话,我不知道该怪我妈妈还是怪自己。张明以前觉得我长得挺美,可是现在只要一看到我就露出鄙夷之色,甚至还不想让我接触孩子,说怕我这种思想会带坏孩子。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