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前夫的妈妈身患癌症,我想去探望老公却不同意
  • 前夫的妈妈身患癌症,我想去探望老公却不同意

    时间:2018-09-2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前夫的妈妈身患癌症,我想去探望老公却不同意

    我曾经有过一段婚姻,那段婚姻是在我二十出头的年龄,前夫是我的高中同学。我和前夫属于青梅竹马,感情一直都很好。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和前夫变成陌路人,直到我二十五岁生日那天,我发现自己的老公竟然出轨了!

    在那个年纪,我没有办法承受这样的事。大学毕业我就嫁给了他,虽说还没有生孩子,可我一直都将他和他的家人当做我生命中最主要的人。但我又是个很骄傲的女人,我没法忍受自己爱的男人背叛我,很快我就和他分开,再也没有往来。

    前夫的妈妈身患癌症,我想去探望老公却不同意

    离婚后,前夫的妈妈一直有联系我,在这之前我和她的感情是很好的。她真的将我当做女儿在疼爱,而我也很关心她的身体,常常买些老年人吃的补品去看他们。两位老人知道自己的儿子犯了错和我分开后,对我一直抱有愧疚感,即便是分开了也常常会在生活中关照我。

    后来我遇到了现在的先生伟平,伟平比我大几岁,是个和我经历相似的中年男人。刚开始,我对伟平并没有其他特殊的感觉,只觉得这个人很踏实。后来相处久了,我慢慢和他产生了感情,很快就另组家庭。而我前夫的父母知道我又在婚后,他们是有些失望的。因为我知道,在他们心里还是希望我可以和他们的儿子再续前缘。

    我在婚后,和两位老人就逐渐断了联系。直到几个月前,前夫的妈妈给我打电话说想我了,希望我可以再去看看她。我当时虽然有些犹豫,可看在老人以前对我很好的份上,我便去家里看了看她。去了之后我才发现,原来她现在已经是胃癌晚期了。

    前夫的妈妈身患癌症,我想去探望老公却不同意

    我当时看到她骨瘦如柴的身体,眼泪瞬间就流了下来。老人是想要见我最后一面,才会不得已给我打了电话。她跟我说,当初是如何如何对不起我。我听到老人这样说,心里更是过意不去。之后的几个月,我天天会去她家看看她,陪陪她说说话。时间久了,伟平有些意见了,觉得我天天去前夫家里影响不好。

    伟平虽然知道老人现在这个情况,他也表示很理解,可又觉得频繁接触似乎不妥。我也很困恼,毕竟每次去看老人家,前夫也会在家,我也会和前夫聊聊近况。有一次伟平和我一起去看望老人,前夫也在家三人见面的场面也略微尴尬。

    我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现在这种情况,哎,好难!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