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孩子因我和他爸离婚得了忧郁症,我要破镜重圆吗?
  • 孩子因我和他爸离婚得了忧郁症,我要破镜重圆吗?

    时间:2018-09-2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孩子因我和他爸离婚得了忧郁症,我要破镜重圆吗?

    一年前,我发现老公张恒出轨。那天我出差提前回来没有跟他讲,本来想给他一个惊喜回家做顿饭等他回家。可回到家看到的却是他和他们办公室女同事睡在一张床上的画面。那一天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可至今我却还记得。

    我也是个很厉害的女人,我记得我将那个女人打得鼻青脸肿,张恒看着那个女人被打也不敢拦,任其我如此歇斯底地。后来我向张恒提出离婚,他哭着跪在我面前,希望我给他一次机会。我也是女人,我心软,便答应了他。可自那以后,我和张恒之间的关系以及没有任何温情可言。他只要在家,我从没有给他一点好脸色看。而他不在家时,我又会胡思乱想他是不是又躺在别的女人床上。

    孩子因我和他爸离婚得了忧郁症,我要破镜重圆吗?

    我和张恒的婚姻变得如此不堪一击,任何流言蜚语都会轻而易举击垮我们。有一天,我去他们单位找他和我一起给孩子买衣服。等我刚走到前台时,就看到那个女人竟然还在公司。当初张恒向我承诺,他一定会把这个女人辞退。可一年后我发现这个女人不但没有被张恒辞退,反而还在公司里。

    我也是个脾气急的人,当着众人的面又胡闹了一番。张恒面子上过不去,当着旁人的面打了我一巴掌。就这一次,彻底打垮了我们早已岌岌可危的夫妻情。一个星期后,我就让张恒净身出户,和他去民政局离婚了。

    分开以后,孩子也知道了我们的事。孩子很懂事,他也没有过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孩子是很敏感的,估计他早就察觉到家里不对劲的氛围,知道爸爸搬出去后没有说什么,安静的让我有些不安。从那时起,我全部重心都在孩子身上。孩子现在正在上初三,是最关键的时期。我专门找到学校,跟他们的班主任说了我们家的情况,希望班主任多费些心。

    孩子因我和他爸离婚得了忧郁症,我要破镜重圆吗?

    班主任几次跟我打电话,说孩子最近上课有点不集中,成绩也从中上退到了中下。我很着急,跟孩子谈了很多,希望他不要因为父母的关系影响了自己的学习。孩子跟我承诺说,他不会,让我不要过多担心,给他时间消化这些变故。

    我相信孩子很勇敢,也会很快接受这种变故。但学校心理老师却跟我说,孩子最近有抑郁倾向,让我尽快带孩子去专业的医院就诊。我听到这个消息,一下子懵了。我给张恒打电话,他在电话那头也很愧疚地说,是我们毁了孩子。

    如今,张恒说为了孩子再给他最后一次机会。我看着孩子如今现在这个孩子,想着是不是一家人在一起会好一点。我有点不确定,更有点迷茫。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