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愁!老婆怀孕了,丈母娘也要生二胎
  • 愁!老婆怀孕了,丈母娘也要生二胎

    时间:2018-09-22  来源:知音读酷  作者:

    倾诉人:湖南李先生

    我来自湖南,跟老婆是3年前结婚的,老婆温柔贤惠,我们一直相亲相爱。遗憾的是,3年来,我和老婆虽然积极地造人,但是一直没有好消息。不过,就在两个月前,老婆突然告诉我说,她有了。顿时,我高兴得抱着她转了两圈,幸福得快要晕过去了。

    人生得意的几件事情,老婆、房子、车子、孩子,我终于都有了。

    但是,很快,我们的幸福就被老丈人和丈母娘打破了,因为,老丈人和丈母娘得知我们怀了孩子,很激动,激动到他们突发奇想,跟我们打电话,告诉我们说,他们也准备再要一个孩子!

    我和老婆都傻眼了!

    我老婆的父母婚姻有点儿曲折,我丈母娘是老丈人娶的第二个老婆,第一个老婆和他在一起十多年,但是一直一无所出,生不了孩子,最后,终于离婚了。听说,当初丈母娘嫁给老丈人的时候,丈母娘家那边是反对的,反对的理由就是老丈人比丈母娘大了十来岁,但是,当时年轻的丈母娘不顾家人反对,硬是穿上了嫁衣,嫁给了老丈人,后来,没多久,就生了一个女儿,就是我现在的这个老婆,后来,因为计划生育政策,他们也一直没有要二胎。

    二胎政策放开后,他们也偶尔也提及要是当初多生一个就好了,可是,还没有疯狂到要真的去实践的地步,毕竟,丈母娘已经40多了,老丈人也50多了。

    如今,他们突发奇想,而且,两个人都积极地在备孕中,我和老婆都很着急,那天,我们一着急,跑去老丈人家里,跟两位老人谈,要求他们放弃这样的想法,说他们年纪大了,不适合要孩子了。

    哪知,老丈人说:“有好多50多岁的有钱的,都生了二胎了,有的还在外面生,我怎么就不行了?”

    丈母娘倒是没那么积极,但是,她说:“你们如今都成家立业了,茵茵是独生女,也嫁出去了,我们也好孤单,有个孩子生活也有乐趣一点儿!”

    我连忙说:“那你们可以搬来跟我们一起住啊,等我和茵茵的孩子出生了,也是你们的小外孙啊!”

    哪知道!老丈人打断我的话说:“你这话说得轻巧,你家里也是独生子,你父母都没和你们一起住,我们过去和你们一起住?这像话吗?我还怕别人戳脊梁骨呢!”

    我顿时不知道该如何说话了。

    我老婆也欲哭无泪,只说妈妈年纪大了生孩子不安全什么的。

    结果,老丈人说,现在很多40多岁的女的生二胎的,只要好好照顾,没什么的。

    后来,我老婆又劝老丈人,说万一他身体出了毛病,有个三长两短,妈生了孩子,孩子又那么小。该怎么办?

    老丈人这一下火了,说我老婆是不是咒他有个三长两短。就算有个三长两短,家里存款什么的,还有几百万,也够丈母娘和二胎娃娃生活一辈子了!说我老婆是不是怕他们生了二胎,和她争财产!还说再生一个就是他的心愿!

    话说到这个份上,我老婆自然是伤心气绝,拂袖而去了。这场谈话,不欢而散!

    后来,我让我老婆再去跟爸妈谈一下。我老婆再也不肯了。

    我其实觉得老丈人太固执了。但是作为女婿,我也不能太过分地劝他们。说实话,我觉得老丈人年纪大了,我老婆的担心也有道理,万一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孩子怎么养大?

    我老婆现在已经不想管这个事情了,但是,我知道她内心其实很苦恼,总不能因为这个事情老影响她的心情,对怀孕不好。可是,我又不知道,有什么办法才能够让一根筋的老丈人回过神来,放弃这荒唐的想法呢?还是我们根本就不该阻拦,放下担忧,让两位老人实现心愿?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