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博士儿子学成归来,爱上了辍学无知妹
  • 博士儿子学成归来,爱上了辍学无知妹

    时间:2018-09-3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博士儿子学成归来,爱上了辍学无知妹

    儿子张琪回国已经一年了,他考取了美国的博士学位后被国内一所大学录用成了座客教授。儿子是我和老伴儿这一生的骄傲,从小为了培养他,我和老伴儿花费了太多的心血。好在儿子很听话,也是成才的料,所以我和老伴都甘愿为儿子付出。

    这一路走来,我们将倾尽全力,我拼命工作,老伴儿也为了让儿子在国外过得好一些,尽可能的在省吃俭用。儿子也知道我们父母辛苦,一路从本科上到了研究生再到如今博士修成,光荣回国。儿子如此出息,让我在张家整个家族里倍儿有面。

    儿子的工作问题解决了,接下来就是儿子的婚姻问题。我和老伴都想给儿子找一个学历高一点,门当户对的女孩。于是,我和老伴还专门去了婚介所给儿子相亲。那些红娘一看到儿子这种条件各个都争先抢夺,跟我们讲她们手上有很多条件很不错的女孩可以介绍给我的儿子。

    博士儿子学成归来,爱上了辍学无知妹

    于是,我和老伴儿交了不少的会员费,就希望可以给儿子找一个特别好的姑娘。但儿子一听到这事便十分抗拒,跟我们讲结婚的事不需要我们操心。我自己的孩子自己知道,我儿子是那种闷葫芦性格,即便遇到喜欢的女孩也不知道该怎么追,所以我和老伴还是选择在婚介所给儿子找伴侣。

    儿子在我们的逼迫下去见了几个姑娘,我和老伴儿都觉得对方的条件很不错,但不知道为何儿子总是和别人姑娘见了一次面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了。每次我问儿子约会的怎么样,儿子都兴致缺缺没有下文。我和老伴儿都很着急,完全不知道儿子内心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有一天,儿子突然跟我说,自己有女朋友了,想要让我和老伴儿见一面。我和老伴儿听到儿子终于有女朋友,非常高兴,做了好多菜等着儿子的女朋友到家里来。刚见面时,我和老伴儿都觉得这女孩非常好,长得甜美可人,行为举止也落落大方。可当我们了解到这女孩的具体情况后,我和老伴儿都觉得这女孩配不上我家儿子。

    博士儿子学成归来,爱上了辍学无知妹

    女孩出身单亲家庭,是她母亲一个人带到。从小家庭环境也不好,学历也不高,高中没上完就出来工作了。我和老伴儿一听就觉得这女孩跟我儿子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怎么就看上眼?我很不明白,也很不理解。女孩走了后,我言辞深刻地跟我儿子说立马和这个女孩分手。可是儿子像中了邪一样,说什么都不听,一心要跟这女孩在一起。

    如今,我和老伴儿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让两人分手。我真的很苦恼,因为在我心里,我儿子一直都是人中龙凤,不该和这么一个平庸的女孩在一起!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