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博士女爱上保安男,爱情的界限定要打破
  • 博士女爱上保安男,爱情的界限定要打破

    时间:2018-12-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博士女爱上保安男,爱情的界限定要打破

    今年我33岁,三年前我从德国留学回来,攻读完博士学位后回国在一家外企做HR,薪资不错,是很多人眼里的成功女性。我还没有成家,父母为我的事很着急,到处托亲戚朋友为我介绍对象,我见了其中几位男士,虽然别人的条件都很不错,可没有一个人让我一见倾心。

    直到我认识张威,我才知道我要找的人就是这个样子的。张威是我们小区的保安,只要我回家就能看到他在小区周围执勤。其实要不是那件事,我和张威是不可能认识的,或许认识了也只是打招呼点头的关系,到不了现在这一步。

    有一天,我加班回来,那时我人很累,整个人萎靡不振,精神不佳。到了停车场就把车停在了小区楼底下,根本没想到我连门都没关,车钥匙也没拔。等到我第二天下去,才发现他站在我车前守了一晚上,就怕有心之人把钥匙拿了,把我的车开走。

    博士女爱上保安男,爱情的界限定要打破

    我很是惊讶,又觉得愧疚,让人折腾了一晚上。为了表达感谢,我要了他的电话,之后单独请他吃了饭。在这期间,我了解到他是从外地来的,比我小三岁,从小喜欢读书,可惜家里没有条件,中学辍学就在各地打工了。这一次经以前工友介绍才来到我们小区当保安,有时候闲暇时就会去附近理工大听课,有时没事就会抱着英语书背单词。

    我听了他的事,觉得张威是个很努力的青年。我后来问他,为什么那天他不把钥匙帮我送上来,或是直接拔了钥匙放在值班室,这样他就不用熬夜守一晚上。他告诉我,他平日看见我忙进忙出,认为我是个很忙的女强人,他怕我第二天耽误时间,耽误了工作,便守了一晚上,等到我第二天下楼就可以看得到。

    博士女爱上保安男,爱情的界限定要打破

    我听到后,觉得这人善良纯真,是不可多得的好人。我了解到他有一颗向上好学的心,便帮他报了一年的英语班,让他不要放弃梦想。经过一年多的学习,他几乎可以和外国人自由交流,让我很是欣慰,觉得自己没有看错人。

    慢慢,我觉得这个男人很值得托付,在心里对他好感渐生。在我向他告白后,他竟然拒绝了我,说我们之间距离相差巨大,不适合。可我在他拒绝我后,我对他的感情越来越深了,我觉得他是个很负责任的好男人,想要和他在一起,但是却想不到好的方法让他回心转意。他心里到底有没有我,我真的不确定。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