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老爸的相亲记,他真的是个好男人
  • 老爸的相亲记,他真的是个好男人

    时间:2018-12-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爸的相亲记,他真的是个好男人

    这几个月,我很忙碌。一方面忙着出国的事,一方面忙着给我老爸找对象。从我记事起,我就跟着我爸过,听家里人说我妈生我的时候难产,好事变成了丧事,我成了家里灾祸的象征。亲戚劝我爸,让他把我送人,可我爸却偏偏一个人一把屎一把尿把我养大。其中的辛苦,只要他知道。

    小时候,我看着别人一家三口幸福的样子很是羡慕,有时候还会问他,问什么我不像别的孩子那样有一个妈妈,吵着让他也给我一个妈妈。我记得有段时间,我姑姑就时常过来看我,有时候过来还会带一个阿姨,当时我不懂,后来我才知道我姑姑是让这位阿姨来和我爸相亲。

    老爸的相亲记,他真的是个好男人

    可每次来相亲的阿姨看了眼家里的情况后就再也没有下文了,要么是嫌家里条件太差,要么就是嫌我爸没有风趣,总之相了几次亲结果都不理想。我爸之后就再也没有提过这事,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爸便一直单着。

    我上了大学,出去读了书,我才慢慢意识到我爸的辛苦。有次我爸住院生病,还是我放了暑假回了家才从邻居婆婆那里知道的。那时起,我就开始为我爸张罗再婚的事。可每次我只要一提这话题,我爸就很强势的回绝了我,说他如今不需要。

    之后我考上研究生,读完研就顺利争取到公费留学,这一出去就是四五年,我担心在这期间我爸没人照顾,所以就拖各家的亲戚帮着给我爸接受对象。我爸一开始不知道,可后来叔叔阿姨都给我爸打电话,请他出来吃饭后,我爸才意识到是为了这事儿。

    老爸的相亲记,他真的是个好男人

    从开始抗拒的态度到后来默默默许,我爸还是知道身为儿子我的孝心。我爸先后见了好几位阿姨,要么就是那些阿姨不满意我爸,要么就是我爸觉得那些阿姨不合适,总之也是折腾了好长时间才认识了现在这位赵姨。

    赵姨早年前也是丈夫去世,一个人把女儿拉扯大。现在女儿结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生活也算轻松了讹夺。赵姨隔三差五去女儿家帮着照顾外孙,回来后就和我爸在公园聊天散步,两人氛围很是不错。我爸偷偷跟我说,他觉得赵姨这个人心很善,愿意后半辈子和赵姨一起过。

    我后来去找赵姨,将我爸的想法跟赵姨讲。赵姨也羞涩的点点头,两位老人的“好事情”就这样定了下来。我也好放心出国,一切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也惟愿两位老人接下来的日子幸福平安。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