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现任男友偶遇我的前夫,我的离婚真相终于揭开了
  • 现任男友偶遇我的前夫,我的离婚真相终于揭开了

    时间:2018-12-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现任男友偶遇我的前夫,我的离婚真相终于揭开了

    半个月前,张轩跟我说他看到李明了。李明是我前夫,当初离婚的时候他只说已经不爱我了,所以希望我可以成全他,让他离开。我挽留过,我也努力过,我不想失去这场婚姻,做了很多事不想让他离开。可最后他还是走了,选择了不告而别的方式。

    我恨过他,甚至怎么都想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很美好的婚姻会走成这样。当初我们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情侣,很多人都佩服我们毕业就结婚的勇气。我们也给其他同学做了榜样,让他们相信纯洁纯粹的爱情还是存在的。

    我和李明是大学同学,对彼此都一见钟情,进而开始了交往。我们那时经济基础都不牢固,可对未来一点都不害怕,觉得只要两人在一起,就没什么过不去的坎儿。毕业后我们和家里人商量了一下,拿着户口本就领了结婚证。

    现任男友偶遇我的前夫,我的离婚真相终于揭开了

    刚在一起生活时,我们是租的房子,因为那时都年轻,所以经常吵架。但幸好最后还是能够不放开彼此,觉得十分不容易。可我没料到,婚后一年,我们刚搬进新房,他就跟我提了离婚。一开始我以为他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但发现其实他并没有,真的只是单纯的想要离开。这一点,让我没法接受。

    我答应了离婚,他把房子留给了我,什么都没要就这样走了。张轩是那时出现的,他和李明是同个宿舍的哥们,毕业后两人又在同家公司上班,所以平常关系比较好。张轩是第一个知道我和李明离婚这事的人,他跟我说,他也不知道李明到底怎么了,而且离婚的前一天李明就提出了辞呈,就好像所有的人早就安排好了一样。

    在那之后,我就再也没有看过李明。他就像从我的生命里消失一样,再也没有出现过。自那以后,张轩慢慢走近我,他关心我,开始开导我,甚至开始照顾我的家人。连我父母都说,张轩比李明靠谱,让我考虑一下他。

    现任男友偶遇我的前夫,我的离婚真相终于揭开了

    我慢慢对张轩上了心,可这时张轩却跟我说他看到李明了。我内心的涟漪又被激起,当初李明离开我后,到现在我依然不知道是为什么。张轩也知道李明的消失是我心里的一个坎儿,他拖了好多人帮我查出了真相。

    李明生病了,得了尿毒症。当初为了不拖累我,硬是和我把婚离了。张轩跟我说,怪不得他看到李明时,他一脸憔悴的样子完全像变了一个人。

    我听到这事,说不出话来。可我内心很挣扎,张轩理解我的挣扎,他没有逼我,也没有让我做决定。他尊重我,我很感谢他。接下来,我要怎么做呢?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