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25岁的时候我离婚了,失婚弃妇的坚强独白
  • 25岁的时候我离婚了,失婚弃妇的坚强独白

    时间:2018-12-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25岁的时候我离婚了,失婚弃妇的坚强独白

    我和王树办理完离婚手续的时候,我就关了机,买了张飞机票,去了三亚。那里天气很好,适合度假,也适合独自思考人生。离婚的时候我才25岁,对很多人来说,人生才刚开始。可我却已然进入了下一个阶段,我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大学一毕业,我就和王树结了婚。他比我大几岁,是我实习期遇见的领导。当初我去公司实习的时候,根本想不到会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那时是王树先追求的我,而我涉世未深,被他的成熟和谈吐吸引,很快就成了他的女朋友。

    恋爱后,我们两人的事情一下子就成了公司的焦点。再加上,我突然怀孕,所有的计划都打乱了。我结束了实习期,两人见了父母后就定下了婚期。结婚后,我在家里待产,生完孩子后我一手拿着结婚证,一手拿着毕业证,成了同学眼里的人生赢家。

    25岁的时候我离婚了,失婚弃妇的坚强独白

    可是没有人知道我的不安,小小年纪就成了家庭主妇,虽然不为生计发愁,可依然被没有自由束缚着。没有人知道,我是有多羡慕他们,他们可以自由的赚钱,可以自由的享受生活,甚至可以自由的在一个下午闲来无事喝喝下午茶。但我被家庭困住了,被孩子困住了,也被自己的身份困住了。

    在我发现王树第一次出轨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的。他甚至连隐藏证据都懒得做,手机里直接存在那个女人的照片,两人的聊天记录也不曾删过,我一看就发现了他们的奸情。我闹过离婚,也让他把家里的钱全都留给我养孩子。可最后还是没离。有很多理由,主要还是舍不得自己的舒适圈。

    25岁的时候我离婚了,失婚弃妇的坚强独白

    最后让我下定决心离开的原因只有一个,他带着情妇回了家,还当着孩子的面打了我。这让我再也没有办法忍下去,第二天我就带着孩子离开了那个肮脏的家,再也没有回去过。在那之后,王树托家里的长辈向我求和,我态度强硬,没有妥协。我学聪明了,请了律师,将我该得到的每一分钱都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离婚后,我把孩子放在父母家,父母知道我离婚,虽然心里很难过,可他们从不在我面前表露出来。我也知道他们心疼我,所以让我去外面逛逛,孩子就让他们照顾。经过一个月的休息,我终于恢复了过来。我决定先开一家小店子,养活我和孩子。接着,我打算再买一套小房子,自食其力将之后的生活过好。

    我现在还年轻,人生才过一小步。未来我还有很多路要走,我不会放弃,不会丢失信心,为了孩子,我会成为一个坚强的妈妈。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