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的婚礼成了我爸爸活下去的希望,我要结婚吗?
  • 我的婚礼成了我爸爸活下去的希望,我要结婚吗?

    时间:2019-03-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的婚礼成了我爸爸活下去的希望,我要结婚吗?

    男友张辉向我求婚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点头答应了。我之所以答应并不是因为当时在场的人多,也不是因为我有多爱他。而我因为我爸爸那时已经是癌症晚期了,我想要他看到我结婚的样子。

    我和张辉交往三年,本应到了结婚的念头。可是就在一年前,我发现了张辉劈腿的证据,那时我立马提出分手,再也不跟他来往。可就在那时,家里出了事,我爸爸坚持出胃癌,为了帮我爸治病,张辉帮我走了很多人情。除了他伤了我心,他对我家人还是没话说的。

    在我家没出事时,我爸妈就常常让张辉过来吃饭。他也是个爱说闹的性子,经常逗得我妈哈哈大笑,陪着我爸下一天象棋。我和他的事早就通过了长辈的认可,但哪知就在我下定决心跟着他后,他却和单位里的一个女职员有了私情。

    我发现后就跟他分了手,可张辉很快通过朋友知道我爸得病,东奔西跑咨询医院,询问专家号,帮着我们家处理这些事。我因为感激,没有和他撕破脸,还是和他表面上和和气气,可心里已经很厌倦他了。但是眼看着我爸的身体越来越虚弱,我心里也越来越害怕。

    我的婚礼成了我爸爸活下去的希望,我要结婚吗?

    这段时间,张辉向我道歉、向我坦白,更向我承诺,他对我说今后再也不会背叛我,再也不会让我伤心,不会让我哭泣,希望我可以最后给他一次机会,和我一起照顾我的家人,跟我一起背负家庭的重担。前几天,张辉当着众人的面向我求婚了,我点头答应。可内心一点欢愉都没有,可我担心爸爸的病,还是将自己的后半生托付给了张辉。

    再过三个月,我就要和张辉结婚了。现在,我和他正在四处去筹备婚礼,张辉的父母对我很喜欢,他们家知道我们家现在这种变故,不但没有嫌弃,反而各方面都在帮助我们,这让我也很感谢。所以除了张辉之前对我的伤害,张辉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张辉劈腿这件事,知道的人不多,所以了解我内心挣扎的人也不多。我如今很纠结,这婚到底要不要结。如果我爸真的看不到我结婚的样子,我肯定会后悔。张辉对我越好、越温柔的样子,我内心就越不安,总觉得他是因为又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才会如此。

    我的婚礼成了我爸爸活下去的希望,我要结婚吗?

    我的疑神疑鬼让张辉很累,也让张辉不知道该拿我怎么办才好?父母现在都很期待我和张辉的婚礼,这场婚礼似乎成了我爸爸活下去的动力,最近他饭吃的也多了,精神也好多了。看着我爸爸最近的变化,这让我有了一丝安慰。

    我如今看不到未来,更看不到和张辉幸福的样子。我只知道我很爱我的爸爸,我想要他活下去,不管用什么方法,什么手段,我都要我爸爸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一直陪着我。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