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离婚后,前夫成了我的男闺蜜
  • 离婚后,前夫成了我的男闺蜜

    时间:2019-03-05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离婚后,前夫成了我的男闺蜜

    三年前,我通过朋友认识了张明。他比我大三岁,跟我是同行,只不过他职位比我高,身上担的责任也比我多很多。当初我就是觉得他很有担当,就经常联系他,常常约他和我一起吃饭。时间久了,我也就慢慢喜欢上了他。

    张明刚开始对我并不感冒,觉得我跟他没有共同话题,对我的态度很冷漠。可后来看到我热情不减,他也慢慢向我敞开了心扉,接受了我的感情。我们谈恋爱后,他对我百依百顺,几乎和我从没吵过架。我和张明交往的事被两家父母知道,长辈们都催着我们尽快结婚。我也觉得他是个很靠谱的结婚对象,我也满心欢喜的成为了他的新娘。

    嫁给张明后,他一直都很忙,常常因为公司要加班而不能回家吃饭。刚结婚的时候,我还很乐意每天给他做饭、洗衣、收拾家务。可日子久了,发现他对我、对这个家并不上心,我渐渐也生出了厌烦的情绪。我和张明的婚姻,外人看着是门当户对、天作之合,可只有我自己心里明白,他其实并不爱我,只不过是到了合适的年纪遇上了合适的人,凑合罢了。

    离婚后,前夫成了我的男闺蜜

    没过多久,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孩子,我决定将这种日子继续过下去。虽然心里还是有些不甘心,可还是将所有的委屈都咽下肚,不再纠结这些事。怀孕的时候,我非常不适,可他丝毫没有关心过我,更没有带我去做过一次产检。

    生孩子那天,他甚至没有陪在我身边,孩子出生的第二天他才匆匆从外地赶过来。那几天,他明知道我已经预产期将至,可他依然选择去了外地出差,将我一个人留在家中。这一件件,一桩桩,说出来都是小事,可却件件刺痛着我,让我心里不是滋味。

    我有种预感,这样的婚姻迟早要玩!果不其然,一年前,我发现了张明出轨的证据。他和他同事小艾有了婚外情。我终于知道,为何他经常要出差,原来他是带着这个女同事一起去外地鬼混了!发现他出轨后,我痛苦了好长时间,我也曾妥协过要不要就这么原谅他。可我后来还是发现,原来我还是没法过这个坎儿,我同张明离了婚。

    离婚后,前夫成了我的男闺蜜

    分开后,孩子归我抚养。当初,张明是要过孩子的。他觉得儿子就应该跟着父亲一起生活。再说,张明经济比我好,可以给孩子更好的生活。可我死也不同意,他也没辙,让孩子最后归了我。我和张明离婚后,反而相处的比以前自然。

    他每周都会过来看孩子,每次来也和我聊聊天。以前在一起生活的时候,我们虽然同住一个屋檐下,可讲的话都比现在的都多。我突然觉得现在和张明的关系能够一直这样维系下去也挺好,有的时候不强求,心里就会舒坦很多。

    张明前段时间喝多了,他跟我说,想要跟我复合,说自己离开我的这段日子,他后悔了。他还是觉得这世上只有我对他最好,他想要我再给他一次机会。我有些犹豫,毕竟在我心里还是有他一席之地。可我害怕,要是复婚,我和他又会重蹈覆辙,将会一发不可收拾啊。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