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老公有红颜知己,他劝我:别吃醋呀!
  • 老公有红颜知己,他劝我:别吃醋呀!

    时间:2019-03-05  来源:知音微刊  作者:

    老公有红颜知己,他劝我:别吃醋呀!

    我是浙江人,大学毕业,有良好的家境和工作。我的老公吴雷和我是大学同学,我们从大学恋爱,到结婚,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十多年。

    如今,我们的生活稳定幸福,女儿7岁上小学,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可是,最近,我们的生活被一个女人打破了。

    好几个月前,我的老公突然对健身感了兴趣,去小区对面的一个高档健身房办了健身卡,每天下班吃饭后,他都要去一个小时左右,到那里健身。

    我原本觉得这样挺好的,老公虽然身形还算保养得不错,但是人到中年,更是要好好管理自己的身体以及健康。

    可是,我对我一个闺蜜说起这个事情,闺蜜突然提醒我说:“你还别大意,你老公突然去健身房,不会有什么别的目的吧?”

    我这才感到内心不安。

    随后,我留意起老公的一举一动起来,果然,我发现他每次去健身房回来,都是情绪愉快,哼着小曲儿,有时候回来,还不时在微信里聊天。

    我真的觉得有些不对劲,有一次,老公再去健身房,我就说:“老公,我也想办张卡,和你一起锻炼好不好啊?我听说,你带我,我的卡还可以打7折呢?”

    老公有些不安,说:“这怎么行?咱俩都去了孩子怎么办?总要有个人留在家里照顾她呀!”

    我就说:“我把咱妈接来,照顾几个月。”

    老公只惴惴地说“不妥。”然后说:“那这样,咱俩轮流去,你去,我就不去,我去,你就在家。咱妈在乡下住惯了,也不适应这里。”

    可是,我还是将妈接了来,让她住一段时间。然后,我也真的到健身房办了张卡。

    老公有红颜知己,他劝我:别吃醋呀!

    老公对我无可奈何。这天,我也就跟老公一起去了健身房,没有想到,一进健身房,有个长得漂亮的,穿着露脐背心,半截运动裤,身材前凸后翘的,她在跑步机上停了下来,亲热地跟我老公打招呼:“雷哥,你今天来晚了哦?”看上去,和我老公很熟悉的模样。

    然后她又看了看我,问我老公:“这位是?”

    我连忙答道:“我是他老婆。”

    老公的神态有些不自然,给对方介绍我,然后又跟我介绍这个女人,这个女人叫何娜,是我老公一个公司的同事。

    “跟我们住一个小区的。”老公说。

    我恍然大惊,果然,老公在这里被美女诱惑了。还是住同一个小区的同事。

    我今年37岁,何娜今年29岁,未婚,是个比我年轻又漂亮的熟女。看她那对我老公殷勤热情的样子,我老公情不自禁在她身上流连的目光,我心里就来气。

    那天回到家,我质问老公,跟这个女同事到底是什么关系。

    老公非常忐忑地跟我说:“”哪里有什么关系?你别疑神疑鬼的!要说有关系,也是红颜知己的关系,我们之间发乎情,止乎礼,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你别吃醋呀!”

    “什么红颜知己,我看你们俩勾搭的眼神,都快勾搭到床上去了!”我忍不住嘲讽道。

    老公发誓他们没有那种暧昧的关系,还给我赔罪道歉,说以后都一起去健身房。

    我这才消了怒气。

    但是,我再去健身房,却看不到那个何娜了。我问老公为什么,老公只告诉我说,可能何娜的卡到期了吧。但是,我却觉得,是何娜知道了我和老公一起来健身,不能和老公独处,索性不来了。

    结果,让我吃惊的是,我却在平时的生活中,见到不少她的影子,譬如,我老公生日请客,譬如,老公在公司喝酒醉了,送他回来的就是何娜,还譬如,何娜家里的灯坏了,居然也来叫我老公帮她去修。更过分的是,有时候,还天天搭我老公的顺风车上班。而在平时,也不是什么节日的,还会送我老公礼物,当然,有时候也给我送。但是,我知道,她主要是想给我老公送。

    老公有红颜知己,他劝我:别吃醋呀!

    尽管老公多次强调,他们只是好朋友,还说男人有个红颜知己,是有益于身心健康的事情,可是,我总是忍不住吃醋、生气,我不希望老公有这样关系好的女性朋友。

    我也觉得自己这样不好,两个人也没有真实地发生什么,可是,难道我就要眼睁睁地看着老公和另外一个女人情投意合的样子吗?

    我该怎么处理老公这个红颜知己?你们能够接受老公有关系这样好的红颜知己吗?

    编辑:知音微刊

    【本文为知音原创稿件 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