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因为房子,我的爱情没了
  • 因为房子,我的爱情没了

    时间:2019-03-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因为房子,我的爱情没了

    我和王宽恋爱两年,今年要结婚。过年的时候我跟他去了他家里拜年,也算是第一次见家长。他爸妈对我很满意,当场就给我包了一千元红包,算是认定了我当他家的儿媳妇。一个月前,我跟王宽买了房,也算是有了自己的家。但房子写的是他的名字,之前就说好,买房他家买,也只写他一个人的名字。我表示接受,也表示理解。

    但就在前几天,王宽跟我说,结婚后房贷能不能一起还。我听了当时脸就拉了下来,可又不好明说。回家我跟我父母说了王宽的意思,我父母也不同意,觉得他们家做的太计较了。本来我没要求加名字,为何结婚后要一起还房贷。我后来跟王宽说,一起还贷可以,但这房子就应当加上我的名字。王宽知道我的意思后自然不情愿,直言说我做事太有心机。

    我承认,我和王宽心里各自都有小九九,他觉得我们结婚就是一家人,一家人就要一起还房贷过日子。可我觉得,他既然买婚房不写我的名字,就是没有拿我当一家人,可为何我还要帮着他一起还钱,以此来降低我的生活品质。

    因为房子,我的爱情没了

    我和王宽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刚在一起时我对他并没有太多感觉,就觉得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可以试着了解了解。相处一年多后,我才慢慢开始依赖他,慢慢觉得他是可以一起搭伙过日子的人。我一直都在怀疑我跟王宽之间到底有没有爱情,至少在我看来应该是有的,可如今他的做法却让我更加犹豫到底要不要和他结婚。

    房子买了,本来说好3月8日去民政局领证。可因为这事我们闹了矛盾,领证自然也就耽搁了下来。后来我跟我闺蜜说了,我闺蜜说这男人趁早分手,以后即便结了婚也会和我隔着心。我思考了许久,向他提出了分手,他起先不理解,可看我态度坚决,他也没有再挽留。

    就这样,我哥王宽成了陌生人。因为一栋房子,我觉得婚姻是一件特别不靠谱的事,它买不了我的安全感,更买不了我情感的归属感。分手后,我没有跟父母说,也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这个消息,连我闺蜜也瞒着。我想要好好安静一段时间,好好经营一下接下来的生活。我觉得自己还没完全走出来,更明白这段感情给我带来的伤害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消散的。

    因为房子,我的爱情没了

    分手后,那个房子就彻底与我没有关系了。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用那所房子去做什么,本来就是一处栖息之所,但如今因为一所房子让我爱情没了,婚姻也没了,着实让我有些受不了。我父母因为这事几天都没睡好觉,我妈甚至苦口婆心的劝我,让我跟王宽道个歉,顺着他的意思,把婚结了。

    我不答应,可我妈就骂我,说我错过了王宽,以后再想找条件好的可就难了。哎,真的是生活如此艰难!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