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离过两次婚的男人,还有资格再爱吗?
  • 离过两次婚的男人,还有资格再爱吗?

    时间:2019-03-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离过两次婚的男人,还有资格再爱吗?

    生活中总有这一类人,什么都听“妈妈”的。从小时候兴趣班选什么,到后来上大学专业选什么,甚至到后来赵女朋友或者男朋友,都要听从“妈妈”的意见,没有半点自主权。

    有个男人叫张全利,他有两段婚姻,现如今是单身,正在托人找第三个结婚对象。他的第一任妻子比他小一岁,两人是同班同学,都是彼此的初恋。在人们看来这本是一桩门当户对的婚事,可万万想不到他和前妻相处一年后就离婚了。后来问他们缘由,张全利只说性格不合,在一起对彼此都是折磨,所以才放了手。

    张全利和他前妻都是独生子女,他们都是父母的宝贝,个性都很强,都有些任性,经常为了一些小事吵架。有时候他前妻常常赌气回娘家,一两个月都不跟他回家。他虽哄了就和好,可次数多了人也就疲了,两人的感情也就这样磨没了。这场婚姻的失败其实没有原则问题,纯粹是两人都太年轻,没有耐心去经营,更不能相互包容和理解,才导致最后成为路人的结局。

    离过两次婚的男人,还有资格再爱吗?

    离婚两年后,张全利遇到了一个叫素琴的女人。这个女人跟她名字一样是个温婉又娴静的姑娘,全利刚接触她的时候就很喜欢,可碍于自己是个离了婚的男人,觉得自己没有资格配上那么好的她,所以才不敢上前勇敢追求。

    可哪知道他的退缩反而让素琴欣赏,素琴觉得他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对他另眼相看,主动开始接近他、了解他。没过多久两人就开始恋爱,谈婚论嫁。半年后他们就领了结婚证,开始了新生活。刚开始结婚的头两年,夫妻俩很和睦,遇事时有商有量,还准备要个孩子。

    意外还是发生了,那段时间全利工作遇到瓶颈,再加上公司正在面临裁员,他觉得自己就在名单之内,弄得他压力特别大,天天借酒消愁。素琴理解他,也从不干涉他的工作,每次全利喝醉酒回来后都是她在收拾,毫无怨言也从不责骂。

    离过两次婚的男人,还有资格再爱吗?

    可有一次,全利喝昏了头,再加上席间有个人刺激到了他,说有次看到他老婆跟一个男人亲亲密密逛商场。他回家后,借着酒劲就跟素琴吵架,一失手就将她推倒在地。那时两人都不知道素琴已经怀了半个月身孕,孩子就这样在推搡之前没了。因为这件事素琴跟他离了婚,就这样张全利第二段婚姻惨淡落幕。

    张全利如今已经三十多岁了,他还是期待着自己的婚姻,还是希望遇到对的人。可哪有那么容易,他离过两次婚,是现今很多女孩都避之不及的对象。他反思过自己,也思考过自己到底有什么问题。想来想去,他还是觉得应该彻底沉淀下来,好好对待自己的生活,不将就,也不能操之过急。总有一天,等到他身上的问题慢慢通过时间淡化、心性成熟后,他一定会再遇到合适的人。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