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儿子车祸后我饱受痛苦,离婚时公婆向我索赔看护费
  • 儿子车祸后我饱受痛苦,离婚时公婆向我索赔看护费

    时间:2019-03-12  来源:知音微刊  作者:

    儿子车祸后我饱受痛苦,离婚时公婆向我索赔看护费

    倾诉人:云南王女士

    我是云南人,10年前,我嫁到湖南的一个小县城。我的老公在当地的水泥厂上班,婚后,我和老公生下了一个儿子,取名乐乐。

    原本,我们一家三口幸福美满,可是,一次突如其来的事故,让我的命运从此陷入悲剧。

    那是一个周末,我带5岁的儿子出门去玩,我们一起走在路上,由于儿子喜欢乱跑,就在一个拐角路口,一辆拖着木材的卡车突然冲出来,撞上了正跑过马路的乐乐。

    乐乐当场血流如注。

    后来经过抢救,乐乐保住了性命,但是双腿截肢,成为了一个残疾儿童。

    我痛悔不已,痛恨自己不该那天带乐乐出来玩,痛恨自己没有抓住乱跑的乐乐,痛恨为什么那天出事故的不是自己……

    可是,一切已经晚了。无限忏悔中,我只有决定此生好好照顾乐乐,以赎我的罪过。

    也就是从这天起,我的老公,我的公婆,从此对我像对待一个敌人一般。

    他们埋怨我,怨恨我。骂我故意让他们家断子绝孙。这一切,我都忍了。

    我也尝试着跟老公再重新怀一个孩子,但是,也许是因为心情和身体的原因,一直没有怀上。

    我在悲痛和饱受辱骂中过了两年,这个时候,公婆开始劝我的老公,让我的老公选择和我离婚。说我是这个家里的扫把星!

    儿子车祸后我饱受痛苦,离婚时公婆向我索赔看护费

    我老公开始还有些犹豫,说考虑到乐乐需要人照顾,不能这样就离婚了。但是,经不住我公婆的教唆,终于有天,他也跟我说:“我想要一个健康的孩子,我们的缘分已尽。离婚吧!”

    我泪如雨下,知道这个家我再也呆不下去了。

    我问乐乐怎么办,他问我,“你想怎么办?”

    我说:“还是我带走照顾吧,我不放心你给他找个后妈!”

    老公同意了。就这样,我们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我联系了我远在云南的娘,她同意帮我一同照顾乐乐。

    可是,就在我同意了离婚,我和老公即将去扯离婚证的时候,我的婆婆突然跳出来说:“这两年,我们老俩口给你照顾残疾的乐乐,不知道费了多少精力!离婚可以,你得给我们补偿15万!也算是看护费,误工费!”

    他们还说,如果我不补偿他们,就让我老公不同意和我拿离婚证。

    我知道他们想要补偿的原因是,当初乐乐出事后,有一笔30多万的赔偿款,已经用了不少了,但因为我负责乐乐以后的生活,老公同意我带走赔偿款。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狠心的公婆居然打起了这个钱的主义。

    无论是面对孩子,还是面对狠心的公婆和无情的老公,我的内心都一直隐隐作痛!我该怎么办?还是撕破脸和他们大闹一场?

    编辑:知音微刊

    【本文为知音原创稿件 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