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发现未婚夫还和他前妻同房,这荒唐吗?
  • 我发现未婚夫还和他前妻同房,这荒唐吗?

    时间:2019-03-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发现未婚夫还和他前妻同房,这荒唐吗?

    我跟李晓军都是二婚,我是离异无孩,他是离异有个女儿。他女儿归他前妻抚养,他每个月抽出几天去陪陪女儿。我当时以为他去陪陪女儿是指他将女儿从前妻那里接过来,但没想到他所谓的“陪伴”是他去前妻和女儿那里住几天。我是当时跟他谈了恋爱后,发现他总有几天联系不到,觉得蹊跷才问他,他支吾了半天才说出实情。我当时听到后都惊呆了,完全没想到竟是这种情况。

    我以前也听过离婚不离家的说法,可想不到这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我只是想找个简简单单、一心对我好的男人,可我想不到自己再次将心扉打开,还是遇到了这种事。刚认识晓军的时候, 他对我很真诚,他对我讲了以前好多事情,或许是因为同病相怜,我很快就放下了防备,打算好好和他接触。慢慢接触中,我发现他这人其实挺好,之后就爱上了他。

    我和晓军恋爱后,他给我带来了很多不同的感受,大多都是甜蜜美好的,我也开始向往起未来和他在一起的生活。我之前的婚姻带给我很多伤害,从那以后我就不再轻易相信爱情,是晓军让我慢慢又开始自信,开始相信这世上终究有个对我好的人。

    我发现未婚夫还和他前妻同房,这荒唐吗?

    我和晓军很快得到了家人的祝福,两家父母都催着我们尽快办婚礼,毕竟年纪都不小了。我开始到处看婚纱、定酒店,寻找合适拍婚纱照的地方。我这边剃头挑子一头热的时候,晓军总是没法及时联系到。刚开始他跟我说,是因为工作忙,在开会没法及时回复我消息。可后来他下班后我也没法找到他,这种情况多了,我就不满了,终于在一次好不容易联系到他人时,让他给我一个说法,问问他这段时间到底干嘛去了。

    后来就出现了之前的情况,他向我坦白这些年“失踪”的原因,跟我说他是因为在他前妻家陪孩子才会不方便跟我联系,希望我可以理解。理解?!我没法理解,跟更没法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我问他这几天他在前妻家里是怎么睡的?他一开始没回答,可看我不问到答案不罢休,他就说了实话。他说他女儿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女儿很黏他,想要爸爸妈妈和她一起睡,所以他们三个人睡在了一张床上。

    我当即就表示不理解,甚至说了让他在前妻和我之间选一个,不选我就分手。本来我以为他一定会选我,可我竟然看到他犹豫了,他选了前妻和孩子。我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笑话,一个彻头彻尾的傻瓜。我还在幻想着和他在一起的生活,可是他却早已将我排除在外。

    我发现未婚夫还和他前妻同房,这荒唐吗?

    如今我和晓军已经分手,但两方家长还不知情。我爸妈还说这个星期要晓军过来吃饭,商量下结婚的事情。我害怕一旦说出自己和晓军分手的事,他们会受不了。当初我告诉他们,我离婚了,我爸就气得住了一个多月的医院。我担心这次变故让我爸的病又加重了,那我就真的过意不去。

    这次晓军的事让我伤透了心,我觉得自己再也不会爱了。晓军的欺骗和隐瞒让我对生活真的很失望,我害怕啊,害怕以后再遇到这种人。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