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用打车软件认识高富帅,却落得一身狼狈
  • 我用打车软件认识高富帅,却落得一身狼狈

    时间:2019-04-1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用打车软件认识高富帅,却落得一身狼狈

    我在一家软件公司做前台,工作了几年后,我慢慢对自己的另一半有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可能是因为工作关系,我常常见到一些西装笔挺的男子,看到他们精致的模样,我渴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和这样的男人交往。

    所以,我就想到了一个方法,我每天早晨叫顺风车,或许可以碰到优质男。我们公司附近都是一些高档写字楼,里面的各类人群应该都是精英人群。于是,我就开始了自己的“心机计划”。

    第一天,我叫了一个顺风车,他的目的地跟我相同。我就一大早化好妆,在家门口等着司机来接。第一位司机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小伙,刚上车时,他很有礼貌,让我系好安全带。后来开了几公里,我们开始聊起天来。他说,他也在附近工作,平日接接顺分车的单子,给孩子赚奶粉钱。听到他有了孩子,我就没了继续聊下去的兴趣,一路无话到了公司。

    第二天,遇到的司机看起来也很年轻。刚上车时我很拘谨,一方面担心遇到了相同的情景,一方面觉得主动找话讲很不矜持,所以就装作很乖巧的模样。后来司机主动找我讲话,他也说自己在附近上班,平日闲着没事赚赚零花钱。我一听这语气,觉得他是没有结婚,我便提起了几分兴趣。

    我用打车软件认识高富帅,却落得一身狼狈

    到了公司后,他很自然的要了我的微信号,当天晚上他以朋友的名义免费送我回了家。之后的一个星期,他都会“碰巧”在小区门口遇见我,在“顺脚”捎我一程。没到半个月,他就跟我告白,说对我一见钟情,想要我做他女朋友。

    我当初被他各种献殷勤的样子迷惑住,就这样答应了他。可好景不长,我和他交往连一个月没到。他的正牌女友就出现了,当着很多同事的面骂我是第三者。那天,他刚把我送到公司门口,准备亲吻道别时,一个陌生女人就跑到了车前,气势汹汹的让我俩下车。我看到他看那个女人的眼神很不对劲,就猜到了是怎么一回事儿。

    我用打车软件认识高富帅,却落得一身狼狈

    果然,他趁着女友出差期间,以顺风车的名义到处勾搭女孩。而我怀着不良目的,也这样被他各种花言巧语骗了去。这事让我同事看了笑话,我甚至都可以听到他们私底下议论我的样子,我的领导也找我谈话,说这事闹的非常不好看,希望我可以回家停薪留职一段时间。

    我就这样被自己的私心害了没有了工作,我再一次意识到自己原先抱的想法多么愚蠢。我也知道了自己做错了什么,我也接受惩罚。我只是希望,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如果重来一次,我绝不会让自己再陷到这种困境里,不能再如此功利的算计一切。

    我要学习做一个简单的人,这件事是我做错了,对不起。

    关键词:顺风车 高富帅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