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老公拿钱让他女儿出国,对我肚子里的孩子不公平
  • 老公拿钱让他女儿出国,对我肚子里的孩子不公平

    时间:2019-04-1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公拿钱让他女儿出国,对我肚子里的孩子不公平

    两年前,我不顾家人反对,嫁给了袁来。我父母之所以反对,是因为袁来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而且还在那一段婚姻里有一个孩子。他有个女儿,女儿跟着前妻,他每个月都会去看她女儿。刚开始我认识他的时候,知道他之前的事情,我肯定是打过退堂鼓,觉得我跟他差距太大,即便我喜欢他,之后肯定会遇到很多困难。

    遇见袁来也很奇妙,他是我遇到的病人,而我则是一名医院的护士。他有天重感冒,拖到实在不行才去医院挂水,我就是给他打针的护士,我们便这样认识了。当时他打完点滴,我正好下班,他看到后就顺路送了我一程,就这样我们就交换了微信,成了朋友。

    他时不时会在微信上找我聊天,有时候聊得多了,我们相互就有了好感。他向我表白后才跟我说,他之前有过婚史,而且还有个孩子。本来我是抱着美好的愿望去的,但哪知道他跟我坦白的这一切就像是当头一棒,让我所有对他的好感全都压了下去。

    老公拿钱让他女儿出国,对我肚子里的孩子不公平

    我和他断联过一些日子,那段时间我们谁也没有联系谁,彼此也都反思了一下接下来到底该怎么办。理智让我尽快和他划清界限,可感情上我又没法抑制对他的思念。我后来主动找到了他,向我说我什么都不怕,只要他对我好,我就义无反顾跟他在一起。

    谈恋爱之后,我很快乐,我慢慢明白了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多么幸福。我越发坚定一定要和袁来结婚的想法,所以就将他带到我父母面前。当我父母不知道他之前的一些情况之前,我父母对他是十分欣赏的。可后来袁来坦诚的说出自己的情况后,我父母自然不同意。我可以理解父母的心情,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没想到我父母反对会那么严重。

    我见过袁来的女儿,是个很可爱的孩子。我也见过袁来的前妻,是个很知性的女人。袁来曾跟我说,他和前妻之所以分开,是因为前妻野心很强,不甘于和他过平凡日子,所以两人的分歧越来越多,自然感情也就没了。

    我很心疼袁来,所以在父母那么反对的情况下还是拿了家里的户口本和他登记结婚了。结婚后我才通知父母,父母对我表示很失望,再也没有过问我和袁来的情况。我和袁来结婚后,搬进了婚房,过起了小夫妻的生活。一开始日子是很苦,但因为两人都是一条心,所以我觉得苦点也没啥。

    老公拿钱让他女儿出国,对我肚子里的孩子不公平

    可最近这段时间,我身体有点不舒服,就去医院查了查,发现自己怀孕了。这本是一件喜事,当我准备告诉袁来的时候,他却无意跟我提了一句说我们过几年再要孩子。因为他前妻有意想要将他女儿送出国,他也支持,所以他想在资金上支持一点。一旦出了这钱,我们今后的生活品质势必都会有影响,所以袁来就和我商量我们要不要等几年再要孩子。

    听到他说的这些话,我心一下就沉了下去。我突然发觉,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还不那么重要,他始终在乎的就是他的前妻和女儿。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多想了,因为在他的规划里,没有我,没有属于我们的孩子,只要原来他的一家人。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