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酒店女金领的爱情,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 酒店女金领的爱情,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时间:2019-04-1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酒店女金领的爱情,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张晓莲读书早,二十岁就大学毕业了。她学的酒店管理,一毕业就去一家五星级的酒店当服务员,后来通过自己的努力,二十五岁的时候就晋升成了那家酒店的管理人员,月薪近万元。她的这份工作需要和各类人群打交道,所以她的交际能力非常强。

    张晓莲人长得漂亮,工作也不错,身边自然有很多人追求。可是这些年,不管有多少优秀的人追求她,她一个都没瞧上。可前段时间,晓莲突然有了男朋友,让她周围的同事朋友都很惊讶。她的男朋友叫王伟,是个高级打工仔,是另外一家酒店的经理人,年薪颇丰,长得也非常精神。

    很多人问晓莲,为什么当初那么些富二代或者富豪追求她,她都没有答应。如今一个没有背景,没有条件,仅仅是个打工仔就俘获了她的心。晓莲后来说,王伟和她一样,有着相同的经历,也有相同的家庭背景,晓莲知道她和王伟是同一类人,两人都是特别骄傲的人。正是因为这样,他们相互吸引,相互理解。

    酒店女金领的爱情,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而晓莲也说,她曾经也和社会上成功人士交往过,和这些人相处总是无意识的会自卑,会没有安全感。晓莲又是个个性很强的姑娘,她没有办法和他们长期相处下去,所以只能每一段感情都不了了之。而这个王伟,懂得她的不容易,知道她的小心酸。两人相互鼓励,感情很稳定。

    前段时间,王伟向她求婚,晓莲答应了。两人的家庭条件都一般,他们约定好彼此都不给双方的父母增加压力,要自己努力买房结婚。于是晓莲和王伟拿出这些年攒的钱在本市买了属于自己的一套房,有了自己的小家。

    结婚后,两人都忙于工作,因为时间的特殊性,他们经常会一个星期都碰不到面,有时候一个上班,一个下夜班开始回家休息。他们自然也会有些矛盾,可是有一个原则就是不会让这些矛盾过夜。碰到两人见不到面的情况,他们都会通过写出来的方式进行沟通。平日的交流都通过微信或者在家里写一些小纸条,他们称这叫“沟通小黑板”,让彼此的感情可以保鲜。

    酒店女金领的爱情,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他们这个小家一天天过得很温馨,也有自己的小目标要完成。今年晓莲的目标就是想生个猪宝宝,然后好好抚养孩子长大。可是这对晓莲也是一个很矛盾的事,她如果怀孕,就势必要停止手中的工作。可是一旦停下工作,她手上的资源就会流失掉,之后生完孩子再工作就势必会比之前少很多优势。

    她犹豫过,可是和王伟商量后还是决定要孩子,毕竟现阶段的人生目标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小家更完整。晓莲和张伟每天过得快快乐乐的,他们将自己的故事讲出来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现在的年轻人:其实获得幸福的方式很简单,放下欲望,放下执念。有时候回头看看,说不定幸福真的会手到擒来。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