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怀孕期间丈夫被外派到新疆,我让他辞职回家陪我有错吗?
  • 怀孕期间丈夫被外派到新疆,我让他辞职回家陪我有错吗?

    时间:2019-04-2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怀孕期间丈夫被外派到新疆,我让他辞职回家陪我有错吗?

    我和李伟相处了八年,去年年底我们领了结婚证。本来打算过几年要孩子,可哪知道我意外怀孕,竟然有了!这让我们很惊讶,也很欣喜,我们只能将自己的计划缓一缓,一心等着孩子的降生。

    有人说,怀孕期间是女人最幸福的时光,一开始我也享受到了,甚至觉得我嫁对了人。可到了我怀孕四个月的时候,李伟被外派到新疆工作,本来他是不愿意去的,可他是做技术的,没有办法推脱工作,只能奔赴那么远的地方。李伟向我承诺,我生产时他一定会回来,我虽然很不舍,可为了支持他工作,没有办法只能接受。

    他离开后,我情绪一直很低落,感觉做什么事都不畅快,除了上班也不想出去见任何人。那段时间,我郁郁寡欢,没有了往日的活力。很多人看到我都很讶异,问我怎么在我脸上看不到半点快要当妈妈的喜悦。

    每次下班回到家,家里就我一个人,我就觉得特别孤单。平常都是李伟下班后,回家把饭菜全都做好,等着我回来吃,然后陪着我到小区散散步,聊聊天,特别幸福。自从李伟走后,家里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特别没意思。

    怀孕期间丈夫被外派到新疆,我让他辞职回家陪我有错吗?

    李伟走了快一个月的时候,我就闹着让他回来。每次跟他视频时,我都哭着闹着,就希望他可以心软,回到我身边。我知道自己那时处在特殊时期情绪起伏大,遇到一点小事就无限放大,让我有些快崩溃。

    李伟每次都在微信里安慰我,让我坚强一些,不要有什么事只知道哭。可我那时哪听得进去,我就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可怜的人,怀孕了老公不在身边,就连产检都是我一个人跑上跑下。我的父母在老家,本来我妈妈要过来照顾我,可临走时颈椎病犯了,没有办法只能呆在老家。

    本来我遇事就慌乱,一下子发生了这么多事让我确实有些适应不过来。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心情不好,导致了几次比较严重的胎动,我在上班途中突然晕了过去被同事紧急送到了医院,一到医院医生就勒令我躺在病床上休息。

    怀孕期间丈夫被外派到新疆,我让他辞职回家陪我有错吗?

    那时我肚子已经很大了,李伟了解我情况后就把他妈叫了过来。婆婆来后,我在生活上确实轻松了不少,家里的家务我不用打扫了,吃饭问题也不用操心了。可婆婆年纪大了,动一下就累的不行。有时候,我看着婆婆为我忙前忙后,心里也觉得不是滋味。

    这段时间,我就天天催李伟,让他回来照顾我。可李伟新疆的项目正处在关键时期,离不开人,除非他离职,要不然是肯定回不来。你们说,你们遇到像我这样的情况,会是让老公离职呢?还是我自己一个人苦兮兮的撑着?人生好艰难,怀孕的女人更艰难!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