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二婚老公的女儿让我头疼,我因为她有了想离婚的心思
  • 二婚老公的女儿让我头疼,我因为她有了想离婚的心思

    时间:2019-05-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二婚老公的女儿让我头疼,我因为她有了想离婚的心思

    两年前,我因为朋友的介绍认识了老王。他比我大几岁,对我和孩子都挺好。我和老王都离过婚,他有个女儿,我有个儿子。我和老王在一起后,我就带着儿子跟他一起生活。那时老王的女儿在国外跟着前妻一起生活,还没有回国。

    那时,我和老王,还有我的儿子是一家三口,老王对我儿子很好,几乎就将他看做是亲生的,凡是都要亲力亲为。我当初就是看中老公对我的儿子那么好,所以才会在认识了六个月后闪电嫁给了他。

    但这一切从他女儿归国后都变了,他女儿倩倩回来后跟我们一起生活,从此我们一家三口就变成了一家四口。倩倩从看到我和和我儿子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她对我们存有敌意。只要我儿子有的东西,她都会抢过来,并且用居高临下的言语说,这些都是老王施舍给我们的。我完全没想到一个十来岁的女孩子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我那时真的很无力,不知道该怎么改变这样的关系。

    二婚老公的女儿让我头疼,我因为她有了想离婚的心思

    我有时候很婉转的将他女儿的这些话告诉老王,老王一开始都不相信这些话是他宝贝女儿说的。后来我发现如果说多了,老王对我或多或少都有点意见,他觉得我是背地里搬弄是非,并且攻击的对象还是他女儿,老王自然不乐意。

    我只能转过头来安慰我儿子,幸亏我儿子是个粗线条,年纪又比他女儿小,心里没有那么多弯弯绕绕,所以我只要哄哄我儿子,他也就没有放在心上。可是在家里,他却变得越来越拘谨了,这让我很心疼。

    我想过离婚,可我又犹豫,如果和老王离婚了,我不确定自己还能遇到一个这么包容我,关心我儿子的人。后来我通过老王家里的亲戚知道老王其实在认识我之前,曾经谈过几任女朋友,其中有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他女儿的搅和才掰的,他家里的亲戚都觉得我不容易。

    二婚老公的女儿让我头疼,我因为她有了想离婚的心思

    我听到他们说的这些话,心里的委屈便越放越大,我就在心里埋怨,明明老王家的亲戚都知道他女儿在欺负我,为何老王就那么护着他姑娘,我觉得他再这么护下去,他女儿的性格迟早会变得不可理喻。

    有时候我其实是知道的,老王怎么可能不了解他女儿是这种性格。只不过处于弥补的心理,老王对女儿过度宠爱,让他女儿变成了如今这个样子:刁钻、刻薄、公主病。老王认为这些年,他女儿一直不在自己身边,对女儿疏于照顾,所以即便他女儿是这副模样,他永远无条件包容。

    这种日子我过得很憋屈,也很委屈。可想要离婚,我又没有这勇气。中年危机在我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我真希望自己的人生重新来过。如果是这样,我可能会比现在的自己好。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