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女友只能同甘没法共苦,我还要向她求婚吗?
  • 女友只能同甘没法共苦,我还要向她求婚吗?

    时间:2019-05-1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女友只能同甘没法共苦,我还要向她求婚吗?

    我和女友陶冉是同事,当初一起进的公司,一起去外地实习,一起参与各种项目。时间久了,我和她就在一起了。我们之前的感情说不上谁对谁主动,应该说我们俩是相互的,是情投意合,所以感情的走向一直都很健康。

    我们一起工作了两三年,后来我觉得前景并不是特别好,就选择辞职自己创业。而陶冉则继续留在公司,一干就是好几年。我和陶冉商量好,等我再拼搏几年,我们就结婚。陶冉对我的事业很支持,不管我做什么她都说好。

    我和大学同学一起开了一家小小的互联网公司,第一年业务开展的不错,年底股东分红我就拿着这笔钱和陶冉去国外玩了一趟。玩回来之后,我就打算向她求婚了,希望我们可以尽快结婚。但我没想到第二年开始,我的公司就开始走下坡路,业绩很不理想,最后只能宣布倒闭。

    女友只能同甘没法共苦,我还要向她求婚吗?

    关了公司后,我消沉了好一段时间,觉得我再也站不起来了。那段时间陶冉一直陪着我,给我鼓励,让我再重新站起来。因为有她的鼓励,我开始一点点从头开始。我学着不再好高骛远,开始从最底层做起。因为陶冉的陪伴,我慢慢从创业失败的阴影走出来,学会了从容面对生活。

    经过这次事情,我更加确定陶冉就是我一生要陪伴的伴侣。就在我打算向她求婚的时候,我竟然发现陶冉背着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了。这事我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她很多朋友都看出来陶冉对我已经不喜欢了,可我却一直都没有察觉。

    她开始拒绝我的邀约,开始不回我微信,更不再对我嘘寒问暖。有时候我总觉得她忙,所以才会变得如此。可当我亲眼看见她和其他人来看电影后,我才彻底意识到她是真的想要和我分手。

    女友只能同甘没法共苦,我还要向她求婚吗?

    我后来问过陶冉,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她说,她没有办法再和我一起努力,如今那个男人有很好的经济实力,将来可以给她带来更好的生活。我听到她说的这些话,表示很无力。明明我也有能力给她这样的生活,可我目前暂时还达不到。她难道就不能等等我吗?

    为什么以前那么单纯可爱的陶冉变成了现在这般世俗的样子,我有些不认得她了,更觉得如果将来真的跟她在一起,她可能只能跟我同甘没法和我共苦。虽然现在很痛苦,但我接受如今这个结果。这或许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