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不爱异地的未婚妻后,遇到了让我心动的空姐
  • 我不爱异地的未婚妻后,遇到了让我心动的空姐

    时间:2019-05-1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不爱异地的未婚妻后,遇到了让我心动的空姐

    在我三十五岁生日的那天,我遇上了一个让我心动的女孩。我知道这是不允许的,可我的心没有办法控制,没有一天不想她。那天,我坐飞机去成都,小文是机组里的空姐,登机时她向我鞠躬说“你好”时,我的心就莫名的跳快了好几下。

    后来她知道那天是我生日,就专门给我做了一碗长寿面,这是我在飞机上第一次吃到出了飞机餐以外的食物,我很欣喜又觉得非常感谢。下飞机前,我以感谢的名义偷偷向小文要来了联系方式,之后我就经常私下里请她吃饭、看电影,表达我对她的好感。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允许的,因为我还有三个月就要和我的未婚妻倩倩结婚了。倩倩和我是大学同学,我们在一起快十二年了,之所以这么久没结婚,是因为我俩长期都在异地,没有时间结婚。

    我不爱异地的未婚妻后,遇到了让我心动的空姐

    工作都这么忙,我们维系感情的唯一方式就是通过微信或者电话来联系。有时候节假日我就会飞过去找她,或是她飞过来找我。那次去成都,就是我专程在我生日那天请了假过去陪她,哪知道在路上竟然碰到了一个让我如此心动的女孩,我内心的矛盾和挣扎就开始了。

    我和倩倩的感情属于老夫老妻型了,这么些年培养起来的默契也不是一天两天。她在成都当一名小学老师,而我在武汉做IT,当初毕业后我俩就开始在不同的城市打拼。本来想着等我赚到了买房的钱我就跟她一起在成都安家,可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在武汉渐渐有了自己的事业,没有办法那么轻易丢下这边的成果全都不顾的抛下一切跟着她来到成都。倩倩也是如此,我们都有彼此丢不下的东西,所以就只能长期保持异地恋的状态。

    我不爱异地的未婚妻后,遇到了让我心动的空姐

    我和她都曾经想过要不要分手,也曾尝试过不联系对方,最后还是我没有忍住,主动又找了她,并且向她承诺要解决异地的问题。但我万万想不到,我后来又遇到了小文,一个让我平静的心又躁动起来的女子。

    我向小文隐瞒了我有女朋友的事实,像单身男士一样追求她,并且用我的真心去打动她,没过几个月小文就答应了我的追求,并且她还要跟着我一起来到武汉工作。她辞了空姐的工作,来武汉和我一起住,开始面试各种工作,回到家后又给我做饭、洗衣,一幅贤惠妻子的模样。我心很不安,我一边害怕小文知道倩倩的存在,一边又害怕倩倩知道小文的存在。这段时间,我和倩倩的联系少了很多,她貌似察觉到了我的不对劲,还说要来武汉看我。我真害怕到时这件事被戳穿,我要怎么去解决啊?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