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抢来的老公,终究没有安全感
  • 抢来的老公,终究没有安全感

    时间:2019-05-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抢来的老公,终究没有安全感

    我的老公是从别人那里抢来的,当初我从李倩的手里抢来了张鹏。可现在张鹏被其他女人迷了眼,眼看着他又要被别人抢去了。这是不是诉说的现世报,或许当初我就不该这样做,如今也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

    刚毕业后我就在张鹏公司里上班,我学历不高,所以应聘的也大多是前台的工作。工资虽不高,但足以养活自己。刚开始,张鹏并没有瞧上我,直到后来我在很巧合的情况下独立接待了一名外宾,张鹏才觉得我这人很有潜力,才将我从行政部调到了他那里当助理。

    我学习虽不好,可我就对英语感兴趣,所以在下班后我就报了一家学习英语的机构来提升自己。或许就是有准备,才会在面对外宾时表现的没有那么生硬。对于这次机会,我牢牢的抓住了,几年后我便从小小的前台一跃成了张鹏的私人助理。

    抢来的老公,终究没有安全感

    他是个很优秀的人,名校毕业后独立创业。从一穷二白的学生一跃成了资产千万的有为青年。他有个和他共同奋斗的伙伴,那人不仅是他的合伙人、好朋友,还是他的妻子。两人是大学同学,一路相互陪伴、相互鼓励走到了现在。我刚进公司就听说过他们的故事,那时只觉得他们是神仙般的人物,一般人都无法匹及。

    或许是和张鹏的相处时间多了,也或许是长时间和他接触,我竟然慢慢觉得自己喜欢上了他。那段时间自己很痛苦,一方面觉得自己这是无望的爱情;另一方面又觉得要是真的错过他,我这一生都会后悔。

    于是,最后我任性的向他告白,而他也表示对我有好感。我和他就瞒着所有人开始偷偷交往,直到被他老婆发现。他老婆是个很骄傲的女强人,知道了我们的事情后二话没说分了公司一半财产和他离了婚。

    抢来的老公,终究没有安全感

    离婚之后张鹏迅速和我结婚,本以为自己多年的夙愿终于达成,可哪知婚后张鹏对我的态度就像是完全变了一样。刚新婚还好,可婚后没一年他就变得不爱回家,甚至连话都不愿意跟我讲了。

    我曾经问过他,为什么会这样。他就满不在乎的对我说,都老夫老妻了还在乎这些干嘛?可我是女人啊,而且当初为了他放弃了那么多,背了那么难听的骂名。如今却成了别人口中的弃妇,这让我真的没法接受。

    我错了,真的知道错了。要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变成今天这个模样。抢来的爱情,真的不是人过得日子。对于男人而言,出轨只有N次和零次。我现在真的是活该!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