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离婚后我和前夫成了挚友,无爱的婚姻没必要绑定
  • 离婚后我和前夫成了挚友,无爱的婚姻没必要绑定

    时间:2019-05-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离婚后我和前夫成了挚友,无爱的婚姻没必要绑定

    老公李章出轨的那年,孩子正在上小学六年级,正是关键时期。可就是这种时期,我却发现了他出轨这事。这事给我的打击特别大,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的婚姻会遇到这个坎儿,但遇到了也没法逃避,只能迎面解决问题。

    李章跟我坦白,那个女人是他带的实习生。这女孩刚从学校毕业就去他单位实习,本来从没想过会和她发生这种事,可长期相处再加上这女孩也比较喜欢成熟男人,两人就暗地里在一起了。女孩年纪轻不懂事,可李章知道这事的严重性,他从没想过要因为婚外情而毁了自己的家庭。可女孩贪心啊,想让李章承诺她婚姻,就在冲动之下把这事捅破了,发短信在我手机上。

    我看着两人的亲密照,内心真的要崩溃。可我硬生生忍住了,让李章承诺要和外面的女人断绝关系。李章虽然不是个好丈夫,可他是个好爸爸。为了孩子,我和李章达成了共识,将这事翻篇,为了孩子还是把日子过下去。

    离婚后我和前夫成了挚友,无爱的婚姻没必要绑定

    这些年,我和李章其实早就没有了感情。要不是孩子的牵扯,我真的早就离婚了。孩子在上初二的时候曾经跟我偷偷讲过,他希望我和他爸爸分开。其实这些年孩子很懂事,也很敏感,他知道我和他爸爸的感情并不好,在一起也不幸福。

    听了孩子说这些话,我突然很自责。这些年来我一直都认为当初为了孩子选择原谅李章,继续过日子是正确的选择。可如今看来却是大错特错的,孩子需要什么?他确实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可他更需要一个有爱的家啊。

    我虽然给了他一个完整的家,可是这个家一点也不温暖。自从我和李章和好后,我再也没有在家做过饭,孩子学校食堂包一日三餐,他晚上上完晚自习才回家,所以家里就我和李章两个人。可我出于各种原因,自那件事情后就再也没有进过厨房,为李章做过一顿饭了。

    离婚后我和前夫成了挚友,无爱的婚姻没必要绑定

    有时候我为了减肥,晚上不吃。有时候我觉得饿了,就只叫外卖。从不管李章吃没吃,也从不关心李章饿没饿。总而言之,我和李章的关系就像是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陌生人。于是,离婚的时候我并没有多大的感觉,只觉得终于解脱了。

    李章对我还算有义气,家里房子、车子、存款全都归我,孩子的抚养权也归我。分开后,我们的关系反而比在一起时好得多。他有时周末会过来陪陪孩子,孩子也逐渐接受了这种生活方式。

    说起来也很奇怪,离婚后我倒是发觉李章的不容易。未来的事我们谁都无法预料,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过好现在的日子。虽然我和李章已经不再是夫妻,可我们依然是孩子的父亲、母亲,有这个身份我相信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