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爱上了已婚成功男人,他的妻子成功把我劝退
  • 我爱上了已婚成功男人,他的妻子成功把我劝退

    时间:2019-05-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爱上了已婚成功男人,他的妻子成功把我劝退

    我鼓起勇气才决定说出自己的故事,因为我知道当我说出这一切后,可能会让很多人唾弃我。我只想通过我的故事,告诫现在的年轻人,希望他们明白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

    认识张晓的时候,我才24岁,刚进一家保险公司做业务员。他当时是销售代表,我通过他接触到了很多业务,通过工作让我认识到了多面的他。慢慢的,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张晓,可张晓有婚姻,我只能将这样的好感拼命隐藏起来。

    他比我大十岁,他的妻子在家照顾家,他在外打拼。张晓很努力的工作,我常常看到所有人都下班后他独自留下来加班。看得多了,我竟然有些心疼他,觉得他很不容易。每次见到他加班,我都会默默给他带一份三明治或是简餐,趁着他去厕所时偷偷放在他桌上。

    我爱上了已婚成功男人,他的妻子成功把我劝退

    我曾经见过他的妻子,他的妻子一看就是温婉贤惠的女人,有次带着宵夜过来请大家吃,我们一边感叹他妻子的手艺,一边享受着美食。可只有我一个人心情复杂,感觉自己可能一辈子都比不上这样的女人。

    我当时本来只打算偷偷的暗恋他,过段时间等我的好感慢慢消逝,我再去寻找适合我的人。可我万万想不到,他竟然向我告白了,说自己对我有不一样的感觉,他想弄明白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让我不要再躲着他。原来他知道,我那段时间在故意躲避他,原来他也知道,我对他也有一些特殊的感情。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那种朦朦胧胧的感情。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不对的,可依然没法拒绝他给我带来的吸引力。我想过要停止这段感情,也想要远走高飞再也不和他联系,可我试了好多次都没法做到。

    我爱上了已婚成功男人,他的妻子成功把我劝退

    直到后来,他的妻子找到了我。她没有骂我,更没有打我,只是跟我讲了张晓和她的故事。两人是大学同学,当初她为了张晓放弃了考研,一毕业就和他结婚了。婚后没多久两人就有了孩子,她便一直在家照顾孩子。

    她本有着灿烂的前程,有着憧憬的未来,可是她却为了张晓放弃了一切。她跟我说,她早就发现张晓和我的事情,可是之所以没有插手是因为她相信张晓不会抛弃她。如今张晓因为我内心可能动摇了,但是她坚信张晓总有一天还是会回到她身边的。她对我说这些话,只是觉得我还年轻,不要为了一个男人毁了自己的一生。我听完她的话,羞愧的低下了头。

    如今,我已经整理掉和张晓的关系,辞了职,打算修整一段时间再出发。将我的故事讲出来,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再去做伤害他人的事,更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让自己的人生活在灰色里。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