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瑜伽老师让我一见倾心,可我有个私生女要怎么告诉她?
  • 瑜伽老师让我一见倾心,可我有个私生女要怎么告诉她?

    时间:2019-05-3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瑜伽老师让我一见倾心,可我有个私生女要怎么告诉她?

    一个星期前,我向张潇求婚了,同时也向她坦白了一个秘密。当这个秘密说出来后,我明显感觉到她眼里的犹豫。我表示理解,可也感到莫名的忧伤。

    张潇是一名瑜伽老师,她身材、气质都很好。我那时去健身房健身,本来没想要练瑜伽,毕竟一个大男人练那种东西会让人觉得很奇怪。可当我在瑜伽房门口徘徊时,她直接开门邀我进去体验了一堂课。那次课上完后,我发现自己对瑜伽还是蛮有兴趣的,就成了瑜伽房里唯一一位男士。

    我上了她大半年的课,感觉我的体态有了一定的改变。很多人见了我都说我看起来比以前帅多了,听到这话我都觉得自己练瑜伽算是练对了。张潇的课很有趣,她不仅专业而且对学员们都非常有耐心,我是她那里的男会员,她对我比对其他会员要更有耐心很多。

    瑜伽老师让我一见倾心,可我有个私生女要怎么告诉她?

    感情这事很奇怪,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慢慢喜欢上了她。我发现自己对她很有好感后,我从来没有缺席过她任何一节课,以至于我的瑜伽水平有了大大的提升。我后来找了一个理由,私下加了她的微信,在微信里我刚开始还会问些关于瑜伽的问题,可后来熟了之后我就私下约她出去玩玩,看看电影。

    通过了解,我知道她比我大三岁。可真的完完全全看不出来,她不说我还觉得她要比我小,看来运动是真的很有效。我和张潇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了三个月,她竟然有天主动向我告白了,说她喜欢上了我,想要和我在一起。

    当时,我内心是复杂的。一方面我想要和她在一起,另一方面我心里也藏着个秘密,不知道该不该和她讲。最后还是欲望战胜了理智,我和张潇就这样谈起了恋爱。恋爱后我们非常快乐,她教我瑜伽,我给她温暖。慢慢的,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彼此也越来越坚定。

    瑜伽老师让我一见倾心,可我有个私生女要怎么告诉她?

    我们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但我也越来越犹豫。因为在认识张潇之前,我曾经有过一段感情,这段感情虽然分开了,可给我留了一个孩子。是的,我有个女儿,现在女儿跟着我妈妈,我每个周末会去陪陪女儿。女儿今年三岁,常常黏着我,希望我可以给她找个妈妈。

    这也是,张潇常常跟我抱怨说只要到周末就找不到我人的原因。我不是去干别的事情了,而是去陪我的女儿了。就在一个星期前,我将自己这个秘密告诉了她,张潇听到这个事实后,她沉默了。

    我不知道她给我的答案是什么,总之要是她决定和我在一起,那么这辈子我便不会负她!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