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老公以“七年之痒”为借口,竟让出轨合理化?
  • 老公以“七年之痒”为借口,竟让出轨合理化?

    时间:2019-07-0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和老公徐鹏结婚七年,从认识到现在也差不多有十多年了。我们算是一起走过了人生一小半辈子,可这几年却好像遇到了瓶颈期,怎么都会出现问题。

    就比如我不满意他在家里的状态,而他也不满意我对孩子的管教。拿一件很小的事情来讲,他每天一回家就到自己的书房,啥事也不管,吃完饭又溜进书房里。我想跟他讲话,或是和他谈谈心,都还要看看他的心情。

    刚开始结婚不是这样的,那时候他还不在现在这家单位上班,上班的地方也离家近。所以他每天下班后都会去菜场买菜,做好饭等我回家。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小孩,二人世界过得很逍遥。

    可后来我怀孕了,他觉得压力大,便跳槽到另一家公司上班。现在这家公司待遇比以前好,工资也翻了好几倍。可就是工作压力大,经常加班,久而久之跟我也不爱交流了。近几年,他还升了职,身上的责任就更重了,性格也比原来也沉默了很多。

    刚开始,我挺理解他的,觉得他养家不容易,所以家里的事我几乎从没让他操过心。可我也是个女人,我也需要安慰和疼爱,但他在这方面丝毫没有给过我温暖,让我内心很空虚。我曾经想过离婚,可我朋友知道我因为这事闹着要离婚,他们都说我“作”。

    很多人都不理解我,说我这是闲着没事找事做。可能因为说的人多了,我反而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太敏感。那几年,孩子正在处于成长阶段,为了孩子的未来我将离婚的心思压了下去。这一晃又是两年多,直到现在的“七年之痒”。

    当我知道他在外面有人时,我其实并没有表现的太过惊讶。毕竟他在之前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跟我在家的互动也越来越少。本来我想就这样过下去,可他的出轨外遇主动找上了我时,我才发现原来当个“缩头乌龟”已经不行了。必须要做出决定,对我来说很艰难也很痛苦。

    我是个以家庭为主的人,可我知道徐鹏如今已经对我和孩子不在乎了。我不想死乞白赖缠着他,让他给我和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我也是个独立有尊严的女性,可一想到这些年和徐鹏的婚姻心中也有些不舍和纠结。

    对于孩子,我也想了很多。我自知没有徐鹏有能力,也知道即便以后离婚了,孩子归我抚养,我能给孩子的也是很少很少。我很爱我的孩子,可我知道孩子以后跟着徐鹏肯定会过得比较好。

    婚姻呐,是个难解的题。我想要和有情人白头到老,可有谁能来怜惜我呢?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