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离婚五年后,我才告诉前夫我们有个儿子
  • 离婚五年后,我才告诉前夫我们有个儿子

    时间:2019-07-0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离婚五年后,我才告诉前夫我们有个儿子

    我和前夫吕品离婚已经快五年了,这五年来我们一直都没有联系。要不是圆圆这回生病,我是绝对不会主动联系他。

    圆圆是我和吕品的亲儿子,可吕品并不知道他的存在,也自然不知道自己有个儿子。当初我和吕品在离婚期间发现自己怀孕的,可我是个很傲气的女人,即便那时有了孩子,我也咬死牙没有告诉他,这么多年过去了,对他的恨早已烟消云散,如今只希望我的儿子可以躲过这一节。

    我和吕品是大学同学,在校期间感情特别好,一毕业我们就结婚了。我们是同学里最早结婚的情侣,婚后过得虽然简单可也很幸福。但这一切的改变全都发生在他被外派到外地工作的那段时间,他被派到上海工作。由于长期两地分居,他背叛了我们的婚姻。

    离婚五年后,我才告诉前夫我们有个儿子

    当我知道他出轨后,我没闹没哭,就连钱都没要很快就和他离婚了。离婚的一个星期后我才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那时我也特别矛盾,我不确定自己一个人是否可以养得起孩子,可我也知道自己不是那么轻易低头的人。考虑了一段时间,我决心自己抚养这个孩子。

    这些年,圆圆是我唯一的依靠,我和圆圆相互依赖。圆圆是个小大人,他每次看我加班晚回家,都会用他奶声奶气的孩子声跟我讲:“妈妈,喝水”。每次听到他的安慰,我一天疲劳感全都消散了。

    一个月前,圆圆发高烧,我把他送到医院,第二天医生就跟我说孩子得了急性白血病,并且很严重,需要骨髓移植。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就慌了,我从来没想过我的宝贝竟然有一天会有离开我的可能性,我想都不敢想。于是我打了五年多都没打的电话,联系到了吕品。

    离婚五年后,我才告诉前夫我们有个儿子

    吕品来医院后,听我讲了我瞒了这么多年的真相,他的第一反应便是懵了。他没想过自己会和我有个儿子,更没想到过这个儿子一出现就身患重病。他说需要时间考虑,我也理解,也知道这一切不是常人可以消化得了的。可我没想到,第二天他就出现在病房门口,自那以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

    如今我和吕品陪着圆圆治病已经快半年了,这期间我知道他一直都没有再找,身边也没有女朋友。很多朋友知道我们的故事后都劝我,让我和吕品和好,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这段时间,我看着吕品为孩子的付出,其实心早就软了,多年前的恩怨早就依然化为感激。

    如今,我和吕品心头最重要的事就是给孩子治好病,至于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谁知道呢?我和他的缘分或许还未断!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