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小姑子离婚后住我们家,不出钱还拿我当保姆
  • 小姑子离婚后住我们家,不出钱还拿我当保姆

    时间:2019-07-0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小姑子离婚后住我们家,不出钱还拿我当保姆

    我和老公超然感情很好,结婚快七年了。虽然我们现在都才30出头,可我们很早就结婚了。在一批和我们年轻相当的朋友们当中,我们算是最早结婚的人了。我和超然是高中同学,如果不算结婚的时间的话,我们几乎是陪着对方一起长大的。

    在高二时,他对我表白后,我们便在一起了。我们都是彼此的初恋,这些年来我们吵过、闹过、和好过,也分手过。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并且有了自己的小家,有了自己的孩子。结婚一年后,我们的宝贝女儿就出生了,为了更好的照顾女儿,我选择辞职在家做个全职妈妈。

    后来女儿上了幼儿园,我才开始工作。我找了一份离家近,工资不高的工作。我学的是会计,就在一家小商场里面给人当出纳,一个月工资刚好够孩子的奶粉钱。超然对我挺好,家里的事情都是他在处理,我也不用操什么心,很满足现状。

    小姑子离婚后住我们家,不出钱还拿我当保姆

    超然有个姐姐,当初我结婚的时候他姐姐已经结婚了。而且他姐是外嫁,嫁到了深圳,平常也只有过年才会往来,平日接触的也并不多,所以别人所说的矛盾也自然是没有。可就在几年前,超然的姐姐超梦离婚了,带着孩子回到了武汉,我和超然、还有超然家里人的矛盾也渐渐多了起来。

    刚开始,我还挺同情他姐姐的,他姐姐跟我们的情况差不多。她和自己的前夫也是同学时期的感情,两人在没有离婚前感情特别好,那时她老公执意要去深圳发展,虽然超然家里人都反对,可她还是义无反顾跟着去了。

    在那里几年,两人都奋斗的很好,虽然那里的房子很难买,可最后还是通过努力买了一套小房子。这事在超然家里总是特别骄傲的一件事,让婆婆逢人就叫她女婿的好。但就是这样一位女婿,出了轨并且抛家七子和外面的女人鬼混到一起去了。

    小姑子离婚后住我们家,不出钱还拿我当保姆

    超然的姐姐,超梦也是个硬气的女人。二话不说离了婚,带着孩子从深圳回来了。回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住在公婆家。可公婆最近家里正在拆迁,老两口就在旁边租了个小房子过度,他姐就带着孩子住到了我们家里来。

    刚开始我没有反对,觉得他姐也不容易,便让他姐和孩子住了过来。可我没想到,这一住就是小半年,这段时间家里用的、吃的、穿的都是我出的。就连他姐孩子的开销也都是我们出。超然总说他姐不容易,让我多担待些。可我却觉得委屈,我们家里也不是特别富裕,帮你一时是情分,可总是这样不计回报的帮助就让我有些心里不平衡了。

    我该怎么对超然说我的不满呢,我担心一旦说过了,他心里也不好受,还会引起我们之间的矛盾。可如果不说,我自己也委屈。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