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恋爱课堂:在爱情里男人失去了安全感该怎么办?
  • 恋爱课堂:在爱情里男人失去了安全感该怎么办?

    时间:2019-07-2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恋爱课堂:在爱情里男人失去了安全感该怎么办?

    两个月前,我失恋了。在那之后状态一直不好,但因为工作很忙,情绪都不高涨。等到工作忙到一定阶段后,我终于松了口气却一病不起。或许是突然没了压力,失恋的痛苦就一下子袭来,让我心里挣扎了很长时间。

    因为长时间在如此抑郁的情绪下,我就得天天去医院看病。在那里认识了晓雯,晓雯是医院的护士,对人非常热情。一开始,我是抗拒打针的,可又觉得这么大的男人害怕打针,说起来又觉得丢人。可晓雯似乎意识到这个问题,每次我去医院打针的时候都是她专门来过来跟我打,并且特别仔细,丝毫不会让我有一丝不舒服的感觉。

    等我的病彻底好了之后,我竟然还会想起晓雯。那时我意识到自己竟然有点默默喜欢上了她,可因为上一段的感情,我对这种事没有以前那样勇敢了。我甚至觉得付出的感情得不到回应,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

    恋爱课堂:在爱情里男人失去了安全感该怎么办?

    我的前女友就是我花了三年才追到手的,当初前女友并不喜欢我,是我自己死乞白赖上赶着追求她。她后来被我感动才答应跟我谈恋爱,本以为自己可以修成正果,可后来渐渐明白前女友压根不爱我。她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跟其他男生有联系,这事我一直都不知道,她把我当成傻子耍呢?!

    直到后来她跟那个男生一起去商场逛街,举止很亲密,被我的好哥们看到了。我哥们看不过去,偷偷告诉了我,我才意识到自己戴了这么长时间的绿帽子。我和前女友彻底了断后,自闭了很久,也从那时候开始不再相信爱情。所以遇到让我心动的晓雯后,我犹犹豫豫,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

    一方面我害怕再次受伤,一方面我又不敢确定晓雯的心思,所以便一直这样患得患失。直到我在联系晓雯后,她主动又热情的回应我,我才慢慢开始觉得她其实对我也是有好感的。我们开始在医院以外的地方见面,慢慢接触后发现她真的是一个好姑娘,以至于我又要怀疑自己是不是配得上她。

    恋爱课堂:在爱情里男人失去了安全感该怎么办?

    她很单纯又开朗,知道我之前的经历,从来不会给我压力,也从来不会跟我使性子。我和晓雯在一起久了,我渐渐觉得在这段感情里我总是索取的那一方,而她总是为了迁就我,牺牲了很多。

    我就怕有一天,她突然觉得我不值得她为我付出了,也会像前任那样抛弃我。我其实是个特没有自信,没有安全感的男人。我不知道自己为何变成这样,我想要改变,却无从下手。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