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恋爱时,我养男友应该吗?
  • 恋爱时,我养男友应该吗?

    时间:2019-07-2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恋爱时,我养男友应该吗?

    赵坤是我第二个爱的刻骨铭心的男人,我和他当初一起进公司,一起培训,一起上岗,一起经历了很多。因为时间的积累,我和赵坤慢慢有了感情。之后我们在一起的事情很快被同事们知道了,他们很为我们感到高兴,常常催促我们尽快领证结婚。

    赵坤家里不在武汉,他家里是河南的,当时我父母知道他家里是这种情况后很不满意,觉得我跟着他没前途,让我立马和他分手。可我和赵坤感情好,自然不会理会父母这些,一心只想要和他在一起。但时间久了,很多弊病就显现出来了,我才发觉父母对我说的那些话还是有道理的。

    我和赵坤在一起的所有费用几乎都是我支付的,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几乎大部分都是我在承担。刚开始,我觉得这些都不用太计较,可时间久了,花的钱多了我就慢慢觉得在一段恋爱关系里,女人为男人花太多钱,真的不是特别正确的一步。

    恋爱时,我养男友应该吗?

    其实刚开始,赵坤挺在意我。我想要什么,他都会满足我。但之后,他总会在细枝末节的地方表现出来,他为我花钱,他有多辛苦。他为我们的未来奋斗攒钱买房子,他有多不容易。这样的话说得多了,我自己都觉得再花他的钱就是不心疼他。久而久之,他就养成了习惯,习惯在外所有的开销都是我在出钱。

    我很多朋友知道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他们都觉得这是不对头的。他们甚至还教我,让我对赵坤多留个心眼,不要那么心思塌地对他好。但我这人就是这样,一旦喜欢上一个人,我就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给他。

    我对初恋男友就是这样,当年我掏心掏肺对他好,最后他却背着我爱上了其他女人。我因为受不了这种结果,有一段时间还得了很严重的忧郁症。但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慢慢就好了。

    恋爱时,我养男友应该吗?

    如今我对赵坤就是这样,我不知道是自己性格的原因,还是他的原因。总而言之,我也觉得我和赵坤之间的相处存在问题,更多的还是经济基础没有达到,才让我们天天为柴米油盐计较。

    我妈当初说了这样一句话,要是我找一个家庭条件稍微好一点的男人,我就不会天天为这样的事发愁。我妈如今就更加反对我和赵坤的交往,她就觉得赵坤对我不是特别好,并且断言我以后过得肯定不会太幸福。

    我有点犹豫了,这段感情至今给我带来的东西实在太少太少了,而且还花费了我太多精力,要不要结束这段感情,我一直都在思考。你们的意见呢?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