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的妻子让我当“接盘侠”,我心甘情愿给她养儿子
  • 我的妻子让我当“接盘侠”,我心甘情愿给她养儿子

    时间:2019-07-2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的妻子让我当“接盘侠”,我心甘情愿给她养儿子

    最近有部热播剧叫《带着爸爸去留学》其中有个情节简直和我一模一样,我有个儿子,但是这儿子不是我的亲生儿。当初孩子的妈妈嫁给我的时候,她就对我坦白,说自己已经怀了孕,如果我能接受,她就带着孩子嫁给我。如果我没法接受,她还是会生下这个孩子,并且养大他。

    孩子的妈叫婷婷,跟我是大学同学。刚上大学时,我就对婷婷一见钟情,曾经很热情的追求过她。可是她却从来没看上我,拒绝了我好多次。快毕业的时候,我知道婷婷谈了个男朋友,还听别人说,她马上要结婚了。

    但没过几个月,婷婷就找上了我,跟我说了那样一番话。我不是圣人,听到她这样说,我其实很愤怒。我气她把我当“接盘侠”,更气自己即使知道这个事实,也还是心疼她,舍不得她将来独自带着孩子受苦。

    我的妻子让我当“接盘侠”,我心甘情愿给她养儿子

    我和婷婷结婚了,对我爸妈说她怀孕了。我爸妈欣喜若狂,赶紧操办婚礼,为我们布置小家。这么些年来,我爸妈一直都不知道这个秘密,我也不敢让他们知道。结婚后,我和婷婷感情还不错,我也一直觉得她是真心想要跟我过日子。

    她是个让人挑不出错的妻子,不管家里有什么事发生她都会尽心尽力去解决,不管是我家人、还是她家人,人人都说我娶了我好妻子。她对儿子也非常有耐心,儿子属于调皮的个性,经常让家里人十分头疼。

    这些年,我早就将儿子当成我的亲儿子,该打打、该骂骂,我很疼婷婷和小孩,我也真心将我们这个家当做自己的港湾。可我万万想不到,这些年我的付出婷婷真的一点都不在乎。当孩子的亲生父亲回来后,她就立马倒戈去他那边了。

    我的妻子让我当“接盘侠”,我心甘情愿给她养儿子

    婷婷当初把所有的真相全都告诉了我,孩子的父亲就是当初婷婷在毕业时谈的那个男朋友。只不过后来这个男人甩了她,出了国,再也没有联系。他并不知道孩子的存在,这也是婷婷急需一个男人给她当挡箭牌的原因。而我恰巧成了那个挡箭牌,一当还是这么多年。

    我发现婷婷和那个男人还有联系后,真的无法接受。我甚至想要把孩子的身世公之于众,让家人们都评评理,看看婷婷这样做有没有良心?!但我还是选择沉默,我想要用我的真心感动她,可是这么多年来她的心难道是石头吗?她就看不到我对她的好吗?

    原来不爱一个人真的做什么都感动不了TA,我打算好好想一想我和婷婷的关系,也好好想一想未来该怎么面对我的儿子。我其实并不觉得我可怜,毕竟这么些年这个家曾经给过我幸福!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