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的继母比我大八岁,我要怎么接受她?
  • 我的继母比我大八岁,我要怎么接受她?

    时间:2019-07-2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的继母比我大八岁,我要怎么接受她?

    在我14岁那年,我妈妈就离开了我。她当时得病了,病得很重,住院没多久就走了。这事成了我心里的痛,让我整个青春期都过得郁郁寡欢。

    我的爸爸是个不称职的丈夫,可他对我很好。自从妈妈走后,他就给我请了个保姆,让保姆照顾我的日常生活。可保姆代替不了妈妈,也代替不了我内心空虚的位置。我爸爸是个很忙的生意人,我妈走后他的工作就更忙了。那时候我不懂,还埋怨他不管我。后来我才想明白,妈妈的离去也让他一度没法接受,所以他便只能用工作来麻痹自己。

    长大后,我选择去远方上学,因为我当时赌气的任务我爸爸已经不需要我在身边,所以就填报了一所离家里特别远的大学,一个学期才回来一次。直到大三时,我放暑假回来才发现我爸竟然老了很多,那时我才意识到当初赌气似的远离他是多么愚蠢的一个行为。

    我的继母比我大八岁,我要怎么接受她?

    所以大四毕业后我就回了老家,一方面是在那里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另一方面也还是觉得爸爸老了想要陪伴他,那时我还不知道原来我爸爸身边已经有了另外一个人陪伴了。那个人是我的继母,她叫王璇,只比我大八岁。

    我很震惊,也自然不能接受。我不是接受不了我爸爸再婚,我是没法接受他找的妻子竟然只比我大不了几岁。毕业后我刚回家,住了一段时间后就发现那个价没法待下去了。于是我就找房子搬了出去,那段时间我没有找工作,租房子的钱全都是我上大学那几年攒起来的。

    从家里搬出来后,我爸来找过我,他向我解释了为什么再婚,为什么娶了一位比他小那么多的女人。可我依然没法理解他们,王璇也曾瞒着我爸过来找我,她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跟我讲,我自从搬出来后我爸在家里沉默了好多,也不愿意出去动动,整日就呆在家里。

    我的继母比我大八岁,我要怎么接受她?

    王璇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知为什么,我竟然看出她还真的为我爸照相,以前我总觉得她年轻这么轻,嫁给我爸肯定会图点什么。可我真的没想到,她还真的为我爸着想,照顾他的身体、照顾他的三餐。

    我试图去理解她,也试图去接纳她。王璇告诉我,她是从单亲家庭里走出来的孩子,她的父母很早就离婚了,从小她就是和奶奶一起生活。长大后,她在感情生活里很没有安全感,认识我爸之后才开始慢慢享受感情生活。

    我虽然依然不理解他们的爱情,可我也在慢慢学着接纳她。我如今觉得王璇这个人挺真诚的,我也希望我爸今后的生活过得幸福。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