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老婆逼我买学区房,威胁我不买就离婚
  • 老婆逼我买学区房,威胁我不买就离婚

    时间:2019-07-27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婆逼我买学区房,威胁我不买就离婚

    我家孩子乐乐马上要上小学了,孩子妈也就是我老婆媛媛非要买套学区房,以便孩子可以上我们这里的重点小学。前几年媛媛跟我讲这件事后我还蛮反对的,觉得没有这必要,还加深我们身上的压力,实在不划算。

    我就跟媛媛讲道理,可媛媛怎么都不听,像中了邪一样非要去买房。我咨询了一下,买一套学区房并不是我现阶段可以承受的范围,所以我当时就明确说不现实,让她打消这个念头。我打算让乐乐就近上学,可媛媛不同意硬说那所小学不行,想要换到本市最好的小学。

    为了这事,她整天跟我吵,说我没本事没能力,赚不了钱。刚开始这话我还老老实实听她数落,可听多了我心里自然不好受。我和媛媛结婚这么多年来,我自认对这个家负责、对她负责、对孩子也负责。

    老婆逼我买学区房,威胁我不买就离婚

    我和媛媛是通过别人介绍认识的,当初我就是看中她简单善良,待人真诚所以才选择和她在一起。结婚后,我不想让她劳累,就让她呆在家里做全职太太,照顾这个家。后来有了孩子后,她就一心照顾我和孩子。不得不说,这些年我们家能够如此安稳也都亏了她的付出。

    如今,她想为孩子换个房子,这无可厚非,我也能理解她的想法。可不论怎么样都应该按照实际情况来,超出了我们所能承受的范围就应该及时收手。但她丝毫不听,怎么劝都不行,甚至和我赌气,带着孩子回了娘家。

    我爸妈为了能够让她消气,为了能够让她回来就拿出这些年攒的老本二十多万全都交给我,让我去买学区房。我说什么都没收,这些年我爸妈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自然不能用。可爸妈看我和媛媛闹别扭,他们也不好受。

    老婆逼我买学区房,威胁我不买就离婚

    最后这学区房还是没买,媛媛带着还是还是回了家。可媛媛回来后,对我的态度、对我爸妈的态度就好像变了一个样。她没有以前温柔,也没有以前善解人意,对孩子也没有以前那么上心。

    媛媛闹了这么久,我心里就有了怨气,我觉得她变了,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简单。我甚至觉得自己过得非常累,下了班也不想回家,就想呆在办公室还安逸些。每次回家,她都会唠叨,甚至还会恶言相向。

    我动了离婚的念头,可为了孩子我应该要忍让。可这样的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她让我感到窒息,我要怎么办啊!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