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他在人前是完美丈夫,在人后却背着我怀孕时出轨
  • 他在人前是完美丈夫,在人后却背着我怀孕时出轨

    时间:2019-07-3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他在人前是完美丈夫,在人后却背着我怀孕时出轨

    在我怀二胎的时候,张出轨了。这事还是别人跟我讲的,我压根都不知道。怀二宝的那段时间,我身体非常虚弱,啥事都干不了,只能躺在家里休息。我婆婆心疼我,帮着我带大宝。我就整天除了吃就是睡,几乎一天24小时都离不开床。

    其实怀大宝时,我还不是这种情况,可能那时年轻,又常在运动,所以基本上整个孕期就特别轻松。可到怀二宝时,我已经35岁了。身体状况和几年前生娃时完全不一样,那时我还可以正常上班,正常作息。可现在,我因为频繁孕吐不得不请假,以至于最后我不好意思再长期请假只能辞职回家养胎。

    好在家里人都非常理解,并且他们也不想让我再去每天挤地铁、挤公交,把自己弄得这么累。我婆婆从我怀了二宝开始,就每天送大宝上下学、辅导大宝的功课。公婆都是老师,他们在教育孩子这方面很有技巧。

    他在人前是完美丈夫,在人后却背着我怀孕时出轨

    大宝现在是小学一年级,当初我知道自己又怀孕时曾经犹豫过,这第二个孩子到底要不要。张见我犹豫,他说了一句很关键的话让我坚定了生下来的信念。他说,将来我们老了后,大宝有依靠。我和张都是独生子女,所以就很希望我们将来的孩子可以不再过得那么孤单。

    我和张决定生二宝后,两家人都非常高兴。公婆帮我们带大宝,我爸妈就想方设法给我换花样弄孕妇餐,短短几个月我就胖了将近三十多斤,完全不能见人。就在我沉浸在自己的小幸福里时,一条短信打破了我的幸福。

    那是一张很清楚又刺眼的照片,照片里的男主角是我老公,女主角则是一个看似很年轻的姑娘。两人躺在床上,举止很亲密。我看着这张照片,气的连路都走不了。一连在床上躺了好几天,最后因为情绪不好,引起了频繁胎动,只能去医院。

    他在人前是完美丈夫,在人后却背着我怀孕时出轨

    那几天,张跟我说要去出差,根本见不到他人。我从知道了他这些破事后,都不知道他到底哪句话是真哪句话是假了。他到底是出差,还是以出差为由去幽会。这些我都不知道。如今,我就只想让他尽快回来,好好讲一讲这张照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张回来了,他看了那张照片什么话都没说,就请求我原谅他。我一下就知道,这张照片是真实的,他真的一边劝我生孩子,一边和外面的女人瞎搞。我现在还是个孕妇,我想不了那么多事,我自己身体状况还不好。

    我想等孩子生下来之后再考虑以后的事,我其实不是个特别勇敢的女人。但我愿意为了孩子勇敢一次,勇敢的面对现状,过好每一天。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