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女老板暗恋穷小子,身份悬殊的爱情将如何继续?
  • 女老板暗恋穷小子,身份悬殊的爱情将如何继续?

    时间:2019-07-3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女老板暗恋穷小子,身份悬殊的爱情将如何继续?

    大学毕业后,我在一家网络公司找了一份业务员的工作。因为是新手,所以挨了很多批,让我一度觉得自己不适合做销售。这是一家有点规模的公司,总部在深圳,武汉分公司的领导是位快四十岁的女领导。她叫王曼,风姿卓越,工作能力也备受欣赏。

    王曼的经验很丰富,接到的任务总能处理的让众人心服口服。我跟在她身边看着、学着,身心佩服,觉得这样的女人很有魅力。有一次我们部门聚会,她也参加了,而且还请我们喝了好多酒。我酒量不行,喝醉了,吐的到处都是,她一个大领导丝毫不嫌弃我,一点点帮我弄干净,丝毫不嫌烦。

    第二天醒来,我竟然发现我身边躺了一个女人,而且这个女人还是她!这让我很惊讶,一时也没法面对。我甚至像个小姑娘一样躲了起来,好几天都不敢面对她。我躲了她一段时间,有一天我们终于有机会可以好好谈一谈。

    女老板暗恋穷小子,身份悬殊的爱情将如何继续?

    她跟我说,她虽然比我大了将近快十来岁,可她第一次面试我的时候就觉得我眼中闪出了不一样的光。她便将我调进了她所在的部门,慢慢培养我。她知道我每次谈业务都会紧张,所以特地嘱咐我的直属领导多带着点我。由于我愿意学,又肯努力,业绩比刚进公司好了很多。正是因为我的改变,让她对我另眼相看。

    我不知道她喜欢我,更不知道这样的感情她竟然埋得那么深。我想都没想到,一个如此成功的女强人竟然会喜欢上一个初出茅庐的大小伙。我什么都没有,没有车没有房更没有钱。所以当她给我讲了这些时,我第一反应就是逃避。

    女老板暗恋穷小子,身份悬殊的爱情将如何继续?

    王曼之前有段失败的婚姻,她有个女儿,目前女儿在国外读书。她的前夫听说也是一位很成功的商人,两人快要说是患难夫妻。可人到中年后,她前夫就受不了外面的诱惑和一个年轻姑娘搅和在一起。王曼二话没说离了婚,还把女儿送出了国,自已一个人过的潇洒自在。

    我为了不让别人说闲话、瞧不起,我主动辞了职。本以为自己离开公司后就不会再和王曼有联系,哪知道她竟然主动找到了我。她主动关心我,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觉得有个人在身边也不错。就这样,我和王曼开始谈恋爱。对于未来,我并不是很确定,可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我想要踏踏实实和她一起走下去。我对她的心是真的!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