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你玩互惠她动真情,职场“安全出轨”失控了
  • 你玩互惠她动真情,职场“安全出轨”失控了

    时间:2019-08-14  来源:知音网  作者:

    你玩互惠她动真情,职场“安全出轨”失控了

    天津某外贸集团从欧洲进了一批童装,派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张辉去成都拓展市场。34岁的文晓红和公司其余十几个同事也跟着张辉一起来到成都。

    文晓红是天津静海人,大学毕业后进入这家外贸集团做销售。丈夫张德旺是山东德州人,在一家商贸公司工作,女儿张云漂亮乖巧。婚后,张德旺的职位和薪水始终原地踏步,文晓红嫌丈夫不思进取,两人经常为之吵架拌嘴。丈夫不思进取,文晓红只好把自己当成女汉子。白天,她忙着去成都各大高档童装店和大型商场联系客户,推销产品。晚上还自掏腰包赶场陪客户,喝完红白十八碗后,再坐公交车回自己的出租屋。

    时年39岁的张辉,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张辉外形俊朗,年薪几十万,特别能吸引异性倾慕的目光。但张辉对手下员工素以严厉著称,因此,文晓红一直对这个能力出众的上司敬而远之。

    没想到,张辉竟亲自到医院守候自己,并亲自端来一盘新鲜的葡萄,说:“吃点吧,医生说能有效缓解酒后反胃、恶心的症状,我特意买给你的。”在陌生的异地,这份小小的体贴令她脸热心跳。

    醉酒过后没几天,张辉特意把文晓红叫到办公室,给了她一些工作上的具体任务,还分了一部分客户给她,在张辉的关照下,文晓红取得很不错的销售业绩,拿到3万多提成,她很感动,特意请张辉吃饭。想到张辉这段时间对自己的关照和体贴,当张辉牵她的手,文晓红任由他牵着自己的手在公园漫步……

    在张辉的柔情攻势下,文晓红终于把有夫有女的事实抛在了脑后。这场男上司和女下属的不伦之恋由此拉开帷幕。

    那时的文晓红一头扎进张辉的情感罗网,她曾多次对张辉感慨:“我们这种情况,就算相爱又如何?我们彼此心知肚明,在成都的感情只能是暂时的,它走不进现实生活……”然而渐渐的,她疯狂地爱上了张辉,多次暗示想跟他重组家庭的可能。

    此外,张辉还对文晓红透露,说他的妻子孔静非常强势、脾气暴躁,两人已经分居多年,算是名义上的夫妻。他的话给了文晓红一个错觉:重组家庭并非没有可能,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回到天津后,文晓红希望还能像在成都时一样和张辉吃饭、看电影。张辉却为难地表示:“我们现在回到天津了,就把我们美好的感情留在成都吧。”

    你玩互惠她动真情,职场“安全出轨”失控了

    文晓红这才明白张辉的意思,张辉提出分手的那段时间,文晓红在家显得郁郁寡欢。为哄妻子开心,张德旺不仅承包了所有家务,还主动提出:“老婆,你别生气了,我听你的去考注册会计师。”

    文晓红慢慢想通了,再加上丈夫也努力上进了,于是,她也尽起做妻子的本分,三口之家又恢复了平静。

    不料,公司又派张辉和文晓红去上海开拓市场。也许是在外面打拼真的太寂寞,也许是看到他向文晓红提出分手后,文晓红没有吵闹,以为她也和自己一样,对这份感情拎得起放得下,张辉决定再次对文晓红展开追求。

    在挣扎一番后,接受了他的再次示爱,两人再度旧情复燃。在张辉看来,他在职场上对文晓红的“关照”,给她买贵重物品,不过是一场互惠的游戏而已,文晓红却把这一切理解成张辉对她的“爱”。在张辉的帮助下,文晓红不仅拿到丰厚的销售提成,还升为销售部副总经理。

    回天津后,有了异心的文晓红萌生了跟丈夫离婚的念头。可她又担心离婚对女儿造成伤害。纠结中,文晓红将这段婚外情告诉自己的妹妹文晓丽,听说姐姐爱上自己的上司还打算离婚,文晓丽曾多次对文晓红进行劝阻,让她不要在孽情的路上越走越远。

    你玩互惠她动真情,职场“安全出轨”失控了

    可陷入爱里的文晓红根本听不进去,煎熬了一个多月后,文晓红下定决心跟丈夫摊牌。恢复自由身后,文晓红直接找到张辉,告诉他:“亲爱的,我离婚了”其实,张辉压根就没想过离婚娶她。之所以只愿跟她在成都和上海保持情人关系,也是考虑到在成都和上海偷情安全系数高,再加上期间他利用自己的职权给了文晓红不少好处,认为文晓红也跟自己一样,把这当成一场“互惠”的游戏,没想到文晓红竟动了真格。

    无奈,张辉只好直截了当地告诉她:“晓红,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职场上有很多潜规则,我以为你懂的。”听到这话,文晓红蒙了,她万万没想到,自己舍弃家庭去追求所谓的爱情,在张辉眼里不过是职场潜规则而已……

    就这样,文晓红没了自己的婚姻,也没了自己所谓的爱情。这是她做错事应付出的代价,也是应该反思的地方。希望好自为之,不要后悔。

    【编后】婚姻是神圣的,而职场里却充满各种各样的诱惑。文中的男主人公自以为凭借“职场潜规则”和出差便利,就可以和女下属“安全出轨”。女下属没有经受住诱惑的考验,竟然对男上司动了真情,还不惜毁了自己原本幸福的家庭。最终,以为“安全”却危机四伏,两个家庭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人生里的考验,需要我们冷静对待,不论是在婚姻中,还是在职场里,保持一颗冷静、乐观、真诚的心尤为重要!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