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东北虎男篮目前依旧滞留在乌鲁木齐 主场与广厦比赛正式延期
  • 东北虎男篮目前依旧滞留在乌鲁木齐 主场与广厦比赛正式延期

    时间:2018-11-13 18:13:56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1月13日,吉林东北虎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广厦男篮。但是,由于航班问题,东北虎目前依旧滞留在乌鲁木齐,本场比赛也不得不延期。13日早上,东北虎男篮俱乐部发布正式通知,通知内容如下:

    天气原因主队滞留乌鲁木齐 11轮吉林vs广厦比赛延期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男篮在结束CBA常规赛第10轮,客场与新疆广汇汽车队比赛后,原计划于11月12日早8:50乘坐GS7577航班返回长春,由于乌鲁木齐天气原因航班取消。于是改签下午航班但再次被取消,导致明天晚上的比赛无法正常进行。

    经过CBA公司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18年11月13日19:35分进行的CBA联赛第11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对阵浙江广厦控股比赛延期进行。具体补赛时间另行通知。

    已售出门票将在补赛日正常使用,如需退票可到俱乐部办理,对球迷朋友们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

    2018年11月13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