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交警曝光2名终身禁驾者 他们因醉酒驾车、肇事逃逸被追刑责
  • 长春交警曝光2名终身禁驾者 他们因醉酒驾车、肇事逃逸被追刑责

    时间:2018-11-17 17:48:32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近几年,随着全市机动车保有量、驾驶人数量的不断增加,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日趋严峻,其中,酒后驾驶和交通肇事逃逸等违法犯罪行为尤为突出,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极大威胁。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着力破解制约交通管理工作长远发展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难题,加强事故预防对策研究,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充分运用法律手段,继续保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为使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受到警示教育,清醒认识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长春交警公布了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和交通肇事逃逸被追究刑事责任被终身禁驾的2名人员情况。
    230229********4314,冯玉栋,吉A,限制申领AB:醉酒驾驶机动车;
    229005********4118,徐庆华,吉A,限制申领: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
    交警部门希望通过公示的方式,起到对当事人的震慑作用,让更多的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安全驾驶,另外曝光这些禁驾者,可以起到让全社会共同监督的作用,今后还将陆续定期公布其他终身禁驾者名单。
    如果有人发现这些终身禁驾者偷偷开车,可以向交警部门举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