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骂不还口的司机范大伟获得公司“委屈奖”500元
  • 骂不还口的司机范大伟获得公司“委屈奖”500元

    时间:2018-11-17 17:49:11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1月16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巴士公司一车队获悉,车队363路司机范大伟被骂3分钟不还口,获得公司“委屈奖”500元。

    11月1日,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五马路上车,没有投币,直接往车厢内走。他说:”师傅,您没投币呢?“男子转身后,将2个5角钱硬币递给他。他说:“对不起,我们不让给乘客投币。”男子说,投一下能咋地,便自己投了进去。

    当车开到锦水路附近时,男子要求下车。范大伟解释,那块没有公交站桩,不能停车。男子便在公交车后门处骂了起来,很难听,而且骂的声音越来越大。范大伟说,骂得太难听,他也就不对记者说骂什么了。大概骂了3分钟,男子在新华保险站下了车。

    范大伟说,他被男子辱骂时,也非常生气。但为了乘客的安全,他一直忍受着。“我以前也遇到被乘客辱骂的时候,没办法,只能忍着,自我调节吧。”范大伟说。

    长春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巴士公司一车队营运队长郭春光说,针对驾驶员在开车时遇到乘客谩骂等委屈时,公司为驾驶员设置了“委屈奖”。如果驾驶员没有过错,而且受到委屈,他们会上报公司,经过核实,公司会为驾驶员发放“委屈奖”。

    现在,范大伟获得了公司“委屈奖”500元。范大伟说,他会戒骄戒躁,将每一位乘客安全送达地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