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农安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征集犯罪线索
  • 农安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征集犯罪线索

    时间:2018-11-20 18:55:21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近日,农安县公安局一举打掉了以张已、孙奇等人为首,杨启超、张秀石、蔡成宇、张立国等人为主要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该团伙多年来在农安县农安镇、三盛玉镇、永安乡、万顺乡等地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破坏生产经营等一系列违法犯罪活动,严重侵害了当地人民的合法权益,破坏了社会治安稳定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安警方发布通告,悬赏征集该团伙犯罪线索。

    一、敦促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该团伙主要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落网,但仍有部分涉案人员在逃,公安机关敦促涉案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对于主动投案自首的,可以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在侦查过程中发现,该团伙案件涉及地域广、时间跨度长,为全面查清违法犯罪事实,挽回被害人损失、维护公平正义,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视情给予举报人2000至20000元奖励,并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信息及安全。

      举报方式:

    王警官 13364600780

    拱警官 18043599261

    此外,还可以来信、来人举报。地址:农安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二中队。

      该犯罪团伙主要成员

    1.张已,男,37岁,绰号“张二”,原三盛玉镇四道岗村支部书记;

    2.张秀石,男,35岁,绰号“大秀”,社会闲散人员;

    3.蔡成宇,男,31岁,绰号“蔡大牙”,社会闲散人员;

    4.孙奇,男,36岁,农安镇社会闲散人员;

    5.杨启超,男,39岁,绰号“杨三”,社会闲散人员;

    6.魏海军,男,38岁,绰号“大军”,社会闲散人员,目前在逃;

    7.张立国,男,30岁,绰号“张小”,社会闲散人员,目前在逃;

    8.孙金亮,男,56岁,绰号“孙老二”,社会闲散人员,目前在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