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我也是个孩子 放我一马”!不行 因为你酒驾了
  • “我也是个孩子 放我一马”!不行 因为你酒驾了

    时间:2019-01-12 17:32:24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月9日21时40分左右,长春交警汽开大队巡逻民警在东风大街查处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发现车牌号为吉A9***9小型汽车内酒味浓烈,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驾驶员称,自己不是本地人,因为晚上九点没有长途客车了,是来接在长春工作的媳妇下班。并准备当晚开回四平。没想到刚从酒店出来不远就遇到了交警。说到这里,这位出生于1996年的驾驶员卖起了萌:“我也是个孩子,放我一马。”酒后驾车还准备开长途,对自己对别人都是一种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年龄23岁,已经是成人了,但是心理上还是个孩子。希望这次交警对其的处罚能够让其快快长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