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亚泰第一阶段冬训即将结束 2月12日将开启泰国海外拉练
  • 亚泰第一阶段冬训即将结束 2月12日将开启泰国海外拉练

    时间:2019-01-15 17:53:11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经过三周的紧张训练,正在昆明冬训的亚泰队在体能储备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与此同时,教练组也经过3场热身赛检验冬训质量,为下一步每个位置配备3名球员做准备。

    2018年12月20日,亚泰将士在昆明红塔基地集结。按照冬训计划,第一阶段为体能储备,同时考察年轻球员。目前,长春亚泰已进行三场教学比赛,其中3比1胜江西联盛、1比0胜河北精英、0比0平泰州远大,三场比赛让很多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机会。

    据中国吉林网了解,接下来,球队还将继续通过热身赛,考察年轻球员。

    结束在昆明的第一阶段冬训后,长春亚泰预计在2月12日前往泰国开启第二阶段海外拉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